[問題] 有人用過電影團體優待票看過4DX嗎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yo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5 23:19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數位4DX票價 全 票:470元 剛剛查了威秀官網 Q:團體優待票是否適用於4DX影片? A:團體優待票需補差即可觀賞4DX影片。 想請問一下平常買團體優待票的價錢都是220元 那如果看4DX的話就是要再補250嗎? 因為下禮拜想去遠百威秀看4DX而且又是第一次 不太清楚要補多少,所以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用團體優待票看過4D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94.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461542.A.947.html

05/05 23:21, , 1F
剛用app訂位是加260(不包括手續費)
05/05 23:21, 1F
這樣的話現場買票會比較便宜囉? ※ 編輯: s4340392 (122.121.94.58), 05/05/2016 23:24:49

05/05 23:30, , 2F
其實…你…可以…打過去問………
05/05 23:30, 2F

05/06 00:13, , 3F
要看你的票券是啥
05/06 00:13, 3F

05/06 00:29, , 4F
一般都是直接拿4DX全票減一般全票就是要補的差價吧
05/06 00:29, 4F

05/06 00:39, , 5F
欲售4DX買一送一體驗券,限週一到四使用,有需要可站內信
05/06 00:39, 5F

05/06 00:39, , 6F
05/06 00:39, 6F

05/06 00:41, , 7F
正解是你應該看你團體卷背後的票面價格,然後用470去
05/06 00:41, 7F

05/06 00:41, , 8F
減,按照南部的票卷應該是470-210=260沒錯,如果4DX3D
05/06 00:41, 8F

05/06 00:41, , 9F
要多60
05/06 00:41, 9F

05/06 01:48, , 10F
有這樣用過 可是忘了加多少 反正就是有便宜就對了
05/06 01:48, 10F

05/06 01:57, , 11F
只知道+60 3D
05/06 01:57, 11F

05/06 01:57, , 12F
忘了說,是威秀的
05/06 01:5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sHcb7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sHcb7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