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[贈送] (已贈出)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零玖柒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6 00:26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贈送玻璃空瓶三個,請一次取 http://i.imgur.com/HMxkZcF.jpg
面交地點:東區 崇學路馬可先生麵包店隔壁騎樓 時間:5/6 晚上七點到九點間 意者站內信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650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54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465586.A.956.html

05/06 00:46, , 1F
為什麼要送酒瓶...
05/06 00:46, 1F
因為瓶子很漂亮,只讓它裝過一次酒,喝完就丟掉很可惜。 我會拿來水耕黃金葛,不過也不能沒完沒了的一直種下去,也許會有人有別的用途。 金色三麥的還有瓶塞,不嫌重的話還能當水壺(前幾天還看到版上有人在賣) 如果有人喜歡,資源可以再利用不是很好嗎? (忍不住開電腦認真回覆)

05/06 01:01, , 2F
我不懂你的不明白…
05/06 01:01, 2F
※ 編輯: moonhalf (114.39.154.177), 05/06/2016 01:10:04 ※ 編輯: moonhalf (114.39.154.177), 05/06/2016 01:10:53

05/06 01:41, , 3F
一樓嚴重缺乏生活經驗的感覺
05/06 01:41, 3F

05/06 01:43, , 4F
可能一樓沒看過金色三麥的酒瓶 以為是一般米酒瓶吧…
05/06 01:43, 4F

05/06 01:50, , 5F
很多人蒐集空酒瓶啊 裝飾種植物之類的 我以為這是常識欸
05/06 01:50, 5F

05/06 08:07, , 6F
南紡樓上的金色三麥有回收 一個瓶子五元
05/06 08:07, 6F

05/06 08:08, , 7F
有保冷袋加一組瓶子的話可以換一杯小杯啤酒
05/06 08:08, 7F
可是停機車一次要20元,這我還要倒貼15元耶...XDDD

05/06 10:21, , 8F
我拿1801當花瓶!
05/06 10:21, 8F

05/06 10:26, , 9F
這支好美啊!! ※ 編輯: moonhalf (114.39.172.150), 05/06/2016 12:11:22
文章代碼(AID): #1NAtGobM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tGobM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