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老車徵求保險業務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呱瓜刮Gua 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6 04:14), 編輯推噓7(7012)
留言1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類別: 求助 地點: 東區 徵求內容: 家中20年老K6要多保保險了 但蠻多業務都愛回不回的拖好久 所以來徵求一位保險業務啦 不限公司 但希望真的要出險也請不要拖的就好 目前有強制險 打算多保第三責任 賠車 賠人醫藥費都超額 另外就乘客和駕駛人這樣 若文章有違規還請告知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私人 + 無涉及金錢任何事務 = [徵求] 不可重PO + 台南限定 + 謝禮有限額 1.面交地點請填區名或明顯地標,只填台南表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! 2.不可涉及金錢,非徵求交易使用 a.徵求物品時請文內說明提供物品交換或請好心人出借 b.以享優惠為主的揪團/合購/團報..等請改用[交易] c.謝禮回饋品價值需符合小額市價 (原則小於100元),勿假徵求真交易 4.票券類及收集類請推置底 5.勿徵求法規禁止項目以免觸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10.1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479285.A.F33.html

05/06 06:19, , 1F
賠車就不用了,殘值。
05/06 06:19, 1F

05/06 07:02, , 2F
第三是賠對方的車,自己臨櫃保有打折
05/06 07:02, 2F

05/06 08:58, , 3F
自己上各家產險網站保也行吧!?
05/06 08:58, 3F

05/06 09:04, , 4F
富邦不是能網路投保,可以上網自己保,很快
05/06 09:04, 4F

05/06 10:19, , 5F
上網投保 假設真的出了意外 可能就要自己處理 可能對
05/06 10:19, 5F

05/06 10:19, , 6F
消費者比較不好
05/06 10:19, 6F

05/06 10:51, , 7F
樓上的你真懂?
05/06 10:51, 7F

05/06 10:56, , 8F
出事打0800啊,怎麼可能自己處理,保險保心酸的嗎?
05/06 10:56, 8F

05/06 10:56, , 9F
出事打0800啊,怎麼可能自己處理,保險保心酸的嗎?
05/06 10:56, 9F

05/06 10:57, , 10F
上網要保只是沒有認識的業務幫忙而已,出事打0800他們還
05/06 10:57, 10F

05/06 10:57, , 11F
是會派理賠人員承辦啊
05/06 10:57, 11F

05/06 11:18, , 12F
老車保費高,車主都比較計較,業務佣金比新車少,除非真
05/06 11:18, 12F

05/06 11:18, , 13F
的有長年配合的,否則自己上網保才實在
05/06 11:18, 13F

05/06 11:23, , 14F
新車乙式一年兩三萬車主沒在眨眼的,老車一年加重責任五
05/06 11:23, 14F

05/06 11:23, , 15F
六千可能就在那邊考慮,業務怎樣也想接新車的就好
05/06 11:23, 15F

05/06 12:29, , 16F
如果保保險又自己處理 保費是繳給誰...
05/06 12:29, 16F

05/07 01:29, , 17F
主要都是賠對方車和人,但細節希望是當面詢問是否是
05/07 01:29, 17F

05/07 01:29, , 18F
自己想保的,必免自己保錯或被匡也不知道:)
05/07 01:29, 18F

05/07 01:30, , 19F
目前已徵得 暫時勿來信 謝謝PTT資源!
05/07 01:30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wcryp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wcryp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