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裡有英式撞球場?另徵球友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ra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6 12:47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~ 請問台南哪裡有"英式"撞球場? 去了中西區幾間都是美式的 另外希望可以徵到球友一起打(本人不強只是玩玩) 意者請站內信,謝謝~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123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510051.A.101.html

05/06 13:01, , 1F
沒看過打斯諾克的耶
05/06 13:01, 1F

05/06 13:03, , 2F
印象中金華戰神好像有snooker球檯
05/06 13:03, 2F

05/06 13:35, , 3F
美式球臺打思諾克
05/06 13:35, 3F

05/06 13:49, , 4F
戰神有Snooker哦但是好像不便宜
05/06 13:49, 4F

05/06 14:02, , 5F
以前遠百的動力有耶!好久遠的年代......懷念
05/06 14:02, 5F

05/06 15:33, , 6F
推樓上 動力真的回不去了
05/06 15:33, 6F

05/06 17:36, , 7F
懷念 小北店的動力
05/06 17:36, 7F

05/06 18:24, , 8F
動力的老闆的弟弟在長榮路有開,名字我忘記了,印象
05/06 18:24, 8F

05/06 18:24, , 9F
好像也有斯諾克
05/06 18:24, 9F

05/06 18:32, , 10F
戰神有。打snooker的人不多啊XDD
05/06 18:3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27Z41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27Z41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