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舊臺南市區 蔭鳳梨(已買到)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caro433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6 13:05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舊臺南市區那裡有賣蔭鳳梨? 全聯沒,大潤發的是基改黃豆 還有那有賣?有人有推薦嗎? 不然就只好再去家樂福看看... 感謝!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K01Q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65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511137.A.55A.html Dora9: 我家附近的魚湯有賣他們自己做的 北成路靠近育德二路口 05/06 13:56

05/06 14:08, , 1F
一般傳統市場幾乎都會有
05/06 14:08, 1F

05/06 16:47, , 2F
我有在鳳梨攤買過農家自己釀的
05/06 16:47, 2F

05/06 19:37, , 3F
水仙宮市場有看過
05/06 19:37, 3F

05/06 23:34, , 4F
感謝各位,在水仙宮的雜貨店買到了!
05/06 23:34, 4F

05/07 16:11, , 5F
雖然買到了,還是宣傳一下我同學,芒果姐(妹)花09308
05/07 16:11, 5F

05/07 16:11, , 6F
87469自產自銷
05/07 16:1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2OXLQ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2OXLQ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