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保冷袋(可裝6寸蛋糕)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戴耳機聽音樂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6 17:12), 10年前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類別: 借物 地點: 東區 徵求內容:保冷袋(可以裝得下六寸蛋糕) 希望可以今晚或是明早 已經訂了蛋糕,明天中午要去高雄拜訪長輩 結果剛突然想起這天氣熱歪了啊啊啊 可是我還要提著蛋糕搭火車轉捷運... 會奉上一杯飲料 謝謝QQ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私人 + 無涉及金錢任何事務 = [徵求] 不可重PO + 台南限定 + 謝禮有限額 1.面交地點請填區名或明顯地標,只填台南表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! 2.不可涉及金錢,非徵求交易使用 a.徵求物品時請文內說明提供物品交換或請好心人出借 b.以享優惠為主的揪團/合購/團報..等請改用[交易] c.謝禮回饋品價值需符合小額市價 (原則小於100元),勿假徵求真交易 4.票券類及收集類請推置底 5.勿徵求法規禁止項目以免觸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1.120.80.1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525951.A.29A.html ※ 編輯: rore (221.120.80.192), 05/06/2016 17:12:58

05/06 17:14, , 1F
保冷袋效果有限,建議直接高雄買蛋糕吧...
05/06 17:14, 1F

05/06 17:15, , 2F
用保麗龍箱就很堪用了吧
05/06 17:15, 2F

05/06 17:17, , 3F
因為蛋糕已經訂了...所以真的沒辦法
05/06 17:17, 3F

05/06 17:44, , 4F
我有三種尺寸,可以借你,不用請我飲料,你順便來吃雙品
05/06 17:44, 4F

05/06 17:44, , 5F
豬排就可以了,金華路四段72號
05/06 17:44, 5F

05/06 17:46, , 6F

05/06 20:00, , 7F
推樓上
05/06 20:00, 7F

05/06 20:07, , 8F
是傳說中金華路四段的...
05/06 20:07, 8F

05/06 20:23, , 9F
是!是我,金華路四段陽岱剛
05/06 20:23, 9F

05/06 21:49, , 10F
謝謝雙品豬排老板如此慷慨!我爸剛幫我借到了XDD
05/06 21:49, 10F

05/06 21:49, , 11F
不過豬排我還是會去吃的!看美食網誌看起來都好好吃
05/06 21:49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5__AQ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5__AQ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