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抱怨] 好粗糙的紅線啊!已刪文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6 17:15), 10年前編輯推噓29(29012)
留言41則, 3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台南拖吊很夯,不分日夜嗡嗡嗡, 就在前幾天下班回來, 發現我家轉角被畫上紅色油漆, 不知道是政府最近紅線畫得兇缺料? 還是拖吊業者想趁機增加業績? 總之,這紅線畫得非常粗糙、不專業, 不是馬路上那種有厚度的, 感覺就是一般紅色油漆。 而且連盆栽也遭殃XD http://i.imgur.com/Kuq0OHY.jpg
電線杆、路燈也被掃到,線還歪七扭八 http://i.imgur.com/xpMMFic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2jZO56.jpg
油漆不夠還再補一下的 http://i.imgur.com/jrSukTW.jpg
轉角也畫不好 http://i.imgur.com/fy3HaHY.jpg
不知道有沒有人住家附近最近也有類似情況? 我知道轉角本來就可以畫紅線, 但是...塗成這樣真的看了...不蘇湖啊!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97.2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526107.A.F10.html

05/06 17:16, , 1F
先補血!
05/06 17:16, 1F

05/06 17:19, , 2F
你為甚麼不問市府要問鄉民??
05/06 17:19, 2F

05/06 17:24, , 3F
只是想問問有沒有人最近有類似情況,抱歉
05/06 17:24, 3F
※ 編輯: wsxsw (218.166.97.251), 05/06/2016 17:27:15

05/06 17:28, , 4F
補血是你的文沒有台南點會被噓
05/06 17:28, 4F

05/06 17:29, , 5F
好粗糙的紅線
05/06 17:29, 5F

05/06 17:32, , 6F
轉角本來就是紅線範圍,應該是再補上去的
05/06 17:32, 6F

05/06 17:34, , 7F
看起來真的很鳥
05/06 17:34, 7F

05/06 17:35, , 8F
先問你們里長吧 真的畫太醜了
05/06 17:35, 8F

05/06 17:38, , 9F
問里長或停管處呀!!不過那種紅線 品質很差 經不起雨水
05/06 17:38, 9F

05/06 17:39, , 10F
近來台南市劃設 消防通道的紅線 就常看到這類品質差紅線
05/06 17:39, 10F

05/06 17:40, , 11F
如果是別人偷畫的會違法嗎
05/06 17:40, 11F

05/06 18:06, , 12F
應該是里長來畫的,轉角幾公尺內都不能停車
05/06 18:06, 12F

05/06 18:09, , 13F
政府畫的 我家也是 真的不能停車 後來就有人車被拖
05/06 18:09, 13F
※ 編輯: wsxsw (218.166.97.251), 05/06/2016 18:15:16

05/06 18:30, , 14F
我還以為是求月老的紅線很粗糙
05/06 18:30, 14F

05/06 18:49, , 15F
也以為是月老的紅線XD
05/06 18:49, 15F

05/06 18:54, , 16F
也以為是姻緣線XD
05/06 18:54, 16F

05/06 19:05, , 17F
也以為是月老的紅線
05/06 19:05, 17F

05/06 19:25, , 18F
頗糟
05/06 19:25, 18F

05/06 20:26, , 19F
我還以為是月老紅線牽的不好 遇到爛桃花XD
05/06 20:26, 19F

05/06 20:33, , 20F
隨便畫畫的感覺
05/06 20:33, 20F

05/06 20:44, , 21F
恭喜恭喜
05/06 20:44, 21F

05/06 20:46, , 22F
也以為是月老的紅線XD
05/06 20:46, 22F

05/06 21:09, , 23F
下雨天就會斷掉紅線!!
05/06 21:09, 23F

05/06 21:15, , 24F
以為講月老紅線+1
05/06 21:15, 24F

05/06 21:45, , 25F
包商品質...
05/06 21:45, 25F

05/06 21:46, , 26F
月老+1哈哈 本來要幫你拍拍的
05/06 21:46, 26F

05/06 22:12, , 27F
藝術家
05/06 22:12, 27F

05/06 22:14, , 28F
月老+1 想說月老紅線還分真的假的XD
05/06 22:14, 28F

05/06 22:33, , 29F
月老+1 想說原來紅線還分粗糙跟細緻XD
05/06 22:33, 29F

05/06 23:12, , 30F
月老的紅線+1
05/06 23:12, 30F

05/07 01:39, , 31F
也以為月老XDDD
05/07 01:39, 31F

05/07 01:55, , 32F
原來月老的紅線有分款式啊
05/07 01:55, 32F

05/07 07:41, , 33F
原來不只我以為是月老的紅線
05/07 07:41, 33F

05/07 09:02, , 34F
我以為是月老的紅線+1
05/07 09:02, 34F

05/07 10:15, , 35F
以為月老紅線+1
05/07 10:15, 35F

05/07 12:42, , 36F
誤以為月老紅線+1 XDD
05/07 12:42, 36F

05/07 16:00, , 37F
大光國小那的紅線遇樹會外擴,整排凸出來凹進去,看到也
05/07 16:00, 37F

05/07 16:00, , 38F
很不舒服
05/07 16:00, 38F

05/07 18:46, , 39F
高雄一堆 都是這種油漆的..現在覺得熱拌比較有質感
05/07 18:46, 39F

05/08 04:10, , 40F
有覺得這類的工程越做越隨便…
05/08 04:10, 40F

05/10 03:41, , 41F
以為月老紅線+1
05/10 03:41, 4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62RyG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62RyG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