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善化糖廠雪糕消失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crow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6 20:44), 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善糖小時候最愛吃的雪糕和玉米造型冰 上禮拜去吃找不到 一問之下竟然以後都不賣了( 停產?) 懷念的滋味消失 失望到我想和善化的民代陳情啦(認真!)他們也有在買巧克力和牛奶口 味的冰 應該不是原料缺貨 為何不做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64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538673.A.FC0.html

05/06 20:50, , 1F
去善農買冰吧,糖廠品質下滑到不行,農會的比較好吃
05/06 20:50, 1F

05/06 20:54, , 2F
玉米冰去立大冰城有賣啊XD
05/06 20:54, 2F

05/06 20:55, , 3F
哥吃的是回憶啊
05/06 20:55, 3F

05/06 21:14, , 4F
善糖最回憶的是紅茶冰淇淋+紅豆牛奶冰
05/06 21:14, 4F

05/06 21:28, , 5F
很久就不當他存在了,每況愈下,越賣越懶惰越退步
05/06 21:28, 5F

05/06 22:00, , 6F
真的希望善糖好好加油,回憶無限美好
05/06 22:00, 6F

05/06 22:44, , 7F
後來都沒自己做了,好像都從其他地方進貨,也不知道
05/06 22:44, 7F

05/06 22:44, , 8F
原因,只剩紅豆牛奶冰能吃!
05/06 22:44, 8F

05/06 23:14, , 9F
紅豆牛奶冰讚
05/06 23:14, 9F

05/06 23:50, , 10F
因為衛生局稽查需要通過要改善製程 只好先跟仁德進冰
05/06 23:50, 10F

05/06 23:50, , 11F
而且農會的沒那麼好吃阿
05/06 23:50, 11F

05/07 00:15, , 12F
善化糖廠真的等退休 超廢!
05/07 00:15, 12F

05/07 11:50, , 13F
善化糖廠是不是旁邊是藍球場 地勢比較低
05/07 11:50, 13F

05/28 09:05, , 14F
不是沒原料,是礙於餅皮沒有廠商在做
05/28 09:0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96n_0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96n_0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