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好市多牛排分享者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內有惡犬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7 11:35), 編輯推噓11(1101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類別: 揪團 地點: 東區 永康區 徵求內容: 每次去好市多買牛排一個人都要吃蠻大量 還必須分兩餐吃完,份量實在太多 因此徵求一人,可以跟我對分牛排! 我只拿1/2 或 1/3 ,如有意願可以來信討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63.1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592117.A.23B.html

05/07 11:38, , 1F
請問一份價格約多少?
05/07 11:38, 1F

05/07 11:45, , 2F
也想問商品跟大概價位 有興趣
05/07 11:45, 2F

05/07 11:51, , 3F
想知道那三分之一的價格
05/07 11:51, 3F

05/07 11:51, , 4F
想知道+1
05/07 11:51, 4F

05/07 12:11, , 5F
想知道+1
05/07 12:11, 5F

05/07 12:46, , 6F
+1
05/07 12:46, 6F

05/07 14:20, , 7F
想知道+1
05/07 14:20, 7F

05/07 16:48, , 8F
+1
05/07 16:48, 8F

05/07 17:50, , 9F
想知道+1
05/07 17:50, 9F

05/07 18:56, , 10F
一包印象2000多吧 真的不小 我們一家吃一兩個禮拜
05/07 18:56, 10F

05/07 18:56, , 11F
阿 我說的是肉片啦 不過牛排我記得也很多
05/07 18:56, 11F

05/07 22:22, , 12F
想分1/3~~
05/07 22:22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M9r8x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M9r8x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