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之前大地震,液晶電視壞了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密斯特王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7 14:50), 編輯推噓6(608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用19吋電腦螢幕再看第四台…想買新的電視螢幕 2月6號的一場天災,我家唯一一台42吋電視倒下了(〒︿〒) (>﹏<) 面板破裂了,請問大家建議修嗎?還是直接賣掉給人回收?如果太貴不修的話,哪邊能賣個好價錢呢?感謝台南鄉親。 http://i.imgur.com/Lj19Cc3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p1w9HQ.jpg
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35F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241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603851.A.70A.html kouuko: 直接買新的液晶電視現在很便宜 05/07 14:56

05/07 15:26, , 1F
直接買新的40吋一萬元有找
05/07 15:26, 1F

05/07 15:52, , 2F
啊大同之前地震補助有免費健檢跟五折維修你怎麼沒去= =
05/07 15:52, 2F

05/07 16:15, , 3F
面板破掉不用修,液晶就是貴在面板
05/07 16:15, 3F

05/07 16:23, , 4F
這種破裂凹不到客訴
05/07 16:23, 4F

05/07 16:30, , 5F
也拖太久了吧
05/07 16:30, 5F

05/07 16:34, , 6F
修面板太貴了 買新的吧 現在電視2-3年前跟現在就有差
05/07 16:34, 6F

05/07 17:29, , 7F
修面板比買全新的還貴_另外資源回收價100~200,原po也
05/07 17:29, 7F

05/07 17:29, , 8F
不用在比價了,因為不可能有人會收超過200(我家裡就是20
05/07 17:29, 8F

05/07 17:29, , 9F
6地震摔壞了一台42型LG LED電視,維修面板報價12k,問了5
05/07 17:29, 9F

05/07 17:29, , 10F
~6間回收場,最高只收200)
05/07 17:29, 10F

05/07 17:56, , 11F
我有一台要回收,請問哪一間收200的?拜託告知一下,
05/07 17:56, 11F

05/07 17:56, , 12F
我問了一間回收廠,他只收60元,囧!
05/07 17:56, 12F

05/07 18:38, , 13F
我覺得你應該可以習慣用19吋看電視了
05/07 18:38, 13F

05/10 01:25, , 14F
24吋與42吋的差別...只有坐在電視前的遠近而已
05/10 01:2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P1BSA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P1BSA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