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[東區] 富林漢堡,早餐、便當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鍵盤小妹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7 16:57), 10年前編輯推噓9(9017)
留言26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地址:70159臺南市東區東安路49之2號 電話:(06)274-2999、(06)275-2932 營業時間:05:40~15:00 每人消費:50~100元左右 消費時間:2016年5月 無音樂圖文:http://chaos810126.pixnet.net/blog/post/326295750 == 這間是友人介紹我來吃的,他說這間店可以說是在附近相當有名的店。一聽好奇之下便過 來嘗試。店內並沒有冷氣,也只有簡單的幾張桌子,約可容納15~20人,另外在書架上有 漫畫可以拿來殺時間。 菜單。大概只能夠用包羅萬象來形容我看到的菜單,從早餐常見的蛋餅、漢堡、吐司、厚 片、蘿蔔糕等點心到主食類的鍋燒意麵、肉燥飯、餛飩湯,甚至各式各樣的便當都有。就 是一種早餐午餐不知道吃甚麼都可以吃富林的概念。 那就開始奇幻富林之旅,首先是香菇肉燥飯(30元)。我以為他的香菇肉燥是使用瘦肉,口 感較為有彈性的那種,結果並不是。雖然肉質滿軟嫩的,但是鹹味下得實在過重,讓人頻 頻皺眉。 鍋貼(25元/5個)。滿雷的,乾巴巴的外皮口感實在不是很好,加上裡面韭菜味和豬肉的味 道也是互相衝突,整體來說...不要點比較好。 法式吐司(35元)。配置滿標準的,只不過以價錢來說大多店家仍在30左右的水平,就也不 覺得這個有甚麼特別之處。 章魚燒漢堡加蛋(45元)。漢堡皮因為除了加熱之外還有烤過,所以有酥酥的口感。除了裡 面的料包得多之外,章魚燒的口感也算紮實。 吃完上面這些東西之後,友人說應該要吃便當才可以吃出他的價值。所以另外找了一天買 了檸檬無骨雞排飯(70元),旁邊放10元硬幣當作比例尺。 至少可以理解為什麼要吃便當了。除了菜格裡面的三樣配菜之外,還硬是在白飯的地方多 放了看起來應該是蝦捲、香腸、滷排骨、荷包蛋,最後才是主菜的檸檬無骨雞排。雖然我 覺得沒甚麼檸檬味,並且肉質也一般,但是這樣一盒的份量確實也不好多說什麼。 附餐還有紅茶,價值10元。就........早餐店紅茶。 結論,友人知道我去點了鍋貼和肉燥飯後大表不可思議,並且表示富林的漢堡、蛋餅和中 午的便當才是重點。也確實啦,和一般便當比起來富林的便當口味雖然一般,但配菜數量 就硬是兩倍,也沒有比較貴,漢堡也做得不錯。看來是一間想吃粗飽的時候可以來吃得早 午餐(?)店。介紹給各位~ -- 鍵盤小妹的食記地圖: http://chaos810126.pixnet.net/blog 會同步更新的臉書專頁: https://goo.gl/OAd5V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35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611451.A.1B4.htmlctx705f:轉錄至看板 Food 05/07 16:57

05/07 17:11, , 1F
便當好猛
05/07 17:11, 1F

05/07 17:49, , 2F
這間我從小吃到大,鮪魚吐司必點,他的鮪魚醬有加芝麻,很
05/07 17:49, 2F

05/07 17:49, , 3F
香,而且老闆娘記憶力超級好!
05/07 17:49, 3F

05/07 17:52, , 4F
斜對面那家素食早餐也不錯吃啊
05/07 17:52, 4F

05/07 18:07, , 5F
完全不推這間~ 漢堡肉有怪味,坐太久還會趕客人(嘖嘖)
05/07 18:07, 5F

05/07 18:08, , 6F
便當的衛生有待加強
05/07 18:08, 6F

05/07 18:11, , 7F
笑了,這家衛生超差的,便當在店裡吃,全部的菜都混在一起
05/07 18:11, 7F

05/07 18:11, , 8F
飯混到各種湯汁,不說我還以為在吃噴...
05/07 18:11, 8F

05/07 18:15, , 9F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05/07 18:15, 9F

05/07 18:20, , 10F
終於有人認同他們的衛生超差的了。去過他們廚房後你會吃
05/07 18:20, 10F

05/07 18:22, , 11F
不下去~、便當的菜很油,美其名是吃粗飽,但真的衛生很
05/07 18:22, 11F

05/07 18:38, , 12F
需要加強...同等價格在東安路還有更好選擇
05/07 18:38, 12F
欸~這樣子的量居然在東安路還有更好的選擇,願聞其詳,小妹必去朝聖

05/07 19:04, , 13F
拍拍....我寧願去千香吃...
05/07 19:04, 13F

05/07 19:34, , 14F
推培根蔬菜蛋餅,或是蔬菜起司蛋餅
05/07 19:34, 14F

05/07 19:34, , 15F
吃十幾年沒被趕過啊QQ
05/07 19:34, 15F

05/07 19:36, , 16F
內用便當份量不錯 而且主菜配菜都很有誠意
05/07 19:36, 16F

05/07 20:20, , 17F
漢堡美生菜黑成那樣也可以喔...
05/07 20:20, 17F

05/07 20:29, , 18F
炸冷凍食品當主菜有什麼好寫的...
05/07 20:29, 18F

05/07 20:31, , 19F
蛋餅我寧可吃石家蛋餅..被趕的當下奇檬子超不好(怒)
05/07 20:31, 19F

05/07 20:32, , 20F
東安路便當店從頭到尾你比價之後會發現很多選擇
05/07 20:32, 20F
很多選擇 多多啊 有沒有一兩間先讓我當個基準的 不然連個標的都沒有就說很多選擇 地毯式辦不到 太難

05/07 23:07, , 21F
不推這間+1
05/07 23:07, 21F

05/07 23:09, , 22F
說到便當~~~樂樂的碳烤雞腿排好吃XD
05/07 23:09, 22F

05/07 23:10, , 23F
(離開台南還是有點想念甜甜的雞腿QAQ
05/07 23:10, 23F
樂樂好吃 但吃的次數有點多XD ※ 編輯: ctx705f (140.116.35.148), 05/07/2016 23:16:39

05/08 00:13, , 24F
之前去永康的樂樂吃雞排,油沒瀝乾,吃到一半燙到舌頭 QQ
05/08 00:13, 24F

05/08 00:13, , 25F
以後不敢再去樂樂吃了
05/08 00:13, 25F

05/08 02:43, , 26F
蛋餅超雷啊 吃過一次沒再去過
05/08 02:43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Qtx6q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Qtx6q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