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失蹤] 遺失 褐色錢包 麻豆 阿榮牛肉湯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理細欠林杯嘎理撤膩!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7 22:5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同學好~ 剛剛在阿榮牛肉湯用餐~ 有走到出店門口右轉的路口找朋友聊天 好像是興國路的轉角,伊蕾明店那邊~ 我在那邊還有拿出錢包拿錢給朋友~ 結果現在回到新市錢包不見了~ 如果有撿到的朋友再麻煩通知一下~站內信或是0958560602 陳先生~ 麻煩了~ 會包個小紅包~ 3Q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49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632931.A.4A8.html

05/07 23:48, , 1F
祝有好消息
05/07 23:4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W7ZIe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W7ZIe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