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失蹤] 遺失 褐色錢包 麻豆 阿榮牛肉湯已回收
各位同學好~
剛剛在阿榮牛肉湯用餐~
有走到出店門口右轉的路口找朋友聊天
好像是興國路的轉角,伊蕾明店那邊~
我在那邊還有拿出錢包拿錢給朋友~
結果現在回到新市錢包不見了~
如果有撿到的朋友再麻煩通知一下~站內信或是0958560602 陳先生~
麻煩了~ 會包個小紅包~ 3Q
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
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
2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
(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49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632931.A.4A8.html
推
05/07 23:48, , 1F
05/07 23:48, 1F
Tainan 近期熱門文章
12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25
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