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分享] 車被拖吊也不該如此吧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MARCH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8 12:58), 編輯推噓23(23011)
留言34則, 2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golover》之銘言: : 根本執法過當不是嗎?這是台南人想要的嗎? : 你今天台南想要發展觀光,又不准別人開車進城,又要馬兒好,又要馬兒不吃草? : 把觀光客趕走對百姓的收入,政府的稅收有什麼好處了,根本與百姓的想法背道而馳。 : 根本問題就是停車位不夠,大眾運輸不方便,大家才要開車出門不是嗎?本來對機車還有 : 包容,現在連機車也拖吊。 : 連賴市長也跟著群眾理盲,一直拖卻沒有配套措施,更好笑的那些抗議的都不是台南人, : 只是曾經來過台南買買東山鴨頭的過路客,挾過路客的嘴炮,對真正的台南人拖吊算什麼 : ?這是群眾暴力逆? 以上有其他版友推文,就不贅述了 不是為了備份你的文章才回覆板上。 而是我對於以下這話 ” 如果你今天守法騎在速限內,怎麼騎都不會出事啦!“ 你認真的嗎? 你認真的嗎? 你認真的嗎? 新聞怎麼很多守法騎車被酒駕追撞 守法騎車被逼車的 自己上YouTube找吧! 實在太經典的回文,我一定要紀錄下來好。 ” 如果你今天守法騎在速限內,怎麼騎都不會出事啦!“ by golov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20.1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683539.A.158.html

05/08 13:03, , 1F
太經典了標準的都是別人的錯都是別人教壞我
05/08 13:03, 1F

05/08 13:06, , 2F
經典 BJ4
05/08 13:06, 2F

05/08 13:07, , 3F
我昨天在86上,騎90還被猛超逼車啦...莫名其妙
05/08 13:07, 3F

05/08 13:07, , 4F
都是they的錯啦
05/08 13:07, 4F

05/08 13:07, , 5F
原本還不想回 看到這句火氣上來直接噓
05/08 13:07, 5F

05/08 13:08, , 6F
他要求別人守法騎在速限內怎不要求自己守法停在停車格
05/08 13:08, 6F

05/08 13:08, , 7F
內?
05/08 13:08, 7F

05/08 13:10, , 8F
因為他認為停車格太遠,所以違停是有正當理由的^^
05/08 13:10, 8F

05/08 13:10, , 9F
被酒駕撞死的是???他活在那個時空,奇葩一個
05/08 13:10, 9F

05/08 13:12, , 10F
被KMT長期影響的結果QQ
05/08 13:12, 10F

05/08 13:19, , 11F
05/08 13:19, 11F

05/08 13:31, , 12F

05/08 13:32, , 13F
不久前的…
05/08 13:32, 13F

05/08 13:37, , 14F
我有停紅燈被三寶撞飛過...
05/08 13:37, 14F

05/08 13:48, , 15F
我有過騎20結果被撞飛的經驗喔啾咪
05/08 13:48, 15F

05/08 13:52, , 16F
備份成功,可惜那篇奇文刪了 唉
05/08 13:52, 16F

05/08 14:27, , 17F
自以為是的傢伙 最好不超速都不會出事啦 就是因為要閃
05/08 14:27, 17F

05/08 14:27, , 18F
你們這些幹你媽的違停車出車禍法克
05/08 14:27, 18F

05/08 14:41, , 19F
騎20準備停紅燈,結果被開門的撞飛…
05/08 14:41, 19F

05/08 14:41, , 20F
這人滿愛釣魚的
05/08 14:41, 20F

05/08 15:08, , 21F
忘了今天沒有垃圾車
05/08 15:08, 21F

05/08 15:20, , 22F
世界上人性百百種 甚麼人都有 所以在鬼島就忍耐一點
05/08 15:20, 22F

05/08 15:38, , 23F
我有過乖乖停紅綠燈被想要紅右轉的老人撞我,回頭看他他說
05/08 15:38, 23F

05/08 15:38, , 24F
我擋住他的路所以撞我
05/08 15:38, 24F

05/08 15:47, , 25F
雖然停車位不夠、大眾運輸有待加強是沒錯,但「騎在速限
05/08 15:47, 25F

05/08 15:47, , 26F
內,怎麼騎都不會出事啦!」真的很奇葩...
05/08 15:47, 26F

05/08 17:52, , 27F
奇文共賞
05/08 17:52, 27F

05/08 18:59, , 28F
好想拿那句話當簽名檔
05/08 18:59, 28F

05/08 19:24, , 29F
一堆龜速根本逼人攔車砍人...
05/08 19:24, 29F

05/08 19:36, , 30F
刪文id拿去餵狗就知道他專門亂板的啊
05/08 19:36, 30F

05/08 19:47, , 31F
守法沒事是運氣好(待轉區變成待撞區,停個紅燈變成
05/08 19:47, 31F

05/08 19:47, , 32F
人車保齡球全倒...相信不少人都有看到這些新聞報導)
05/08 19:47, 32F

05/08 19:57, , 33F
你們好壞 都備份起來了XD
05/08 19:57, 33F

05/08 23:23, , 34F
我只知道一堆違停車輛停在慢車道 害我都要遶快車道拼命.
05/08 23:23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iUJ5O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iUJ5O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