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區網路連不上?(4:04已修復)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珍吉V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8 13:54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的中華電信ADSL斷線後連不上 不知道有沒有同是北區的跟我一樣?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69.2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686888.A.76C.html

05/08 14:12, , 1F
我也是,突然就斷線了
05/08 14:12, 1F

05/08 14:18, , 2F
歸仁正常
05/08 14:18, 2F

05/08 14:22, , 3F
我查0800080412 他說我線路在更新維護
05/08 14:22, 3F

05/08 14:25, , 4F
對不起我剛剛不小心扯斷了
05/08 14:25, 4F

05/08 14:28, , 5F
斷網中,文賢國中這邊...
05/08 14:28, 5F

05/08 14:33, , 6F
我是武聖這邊斷網
05/08 14:33, 6F

05/08 14:41, , 7F
和緯路這邊也斷
05/08 14:41, 7F
※ 編輯: sywolf (110.26.69.250), 05/08/2016 16:06:43

05/08 16:46, , 8F
如果數據機突然跳紅燈斷線,表示很有可能是突發性障礙問題
05/08 16:46, 8F

05/08 16:46, , 9F
導致無法正常上網的,不過像這一類情況由於影響人數較多,
05/08 16:46, 9F

05/08 16:47, , 10F
因此修復時間不至於會延誤太久才對
05/08 16:4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jIeTi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jIeTi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