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神戶廚房外帶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配舉兔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9 19:05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有人知道神戶廚房外帶 是一定要站在櫃台前等嗎? 剛剛去神戶廚房東豐店外帶 店員說要等十分鐘 點完餐就在門口等 後來看到店員叫我過去拿時 隱約聽到內場有個日本人在發飆 聽不太清楚 "不能離開#%%&" "%$$&%##找客人" 店員問我要不要餐具 還跟我說不好意思 要走了那個日本人還在不爽 "誰接的 這個" 感覺是因為我沒站櫃台前等 害他們找客人所以不爽?? 等餐不能離開櫃台要說呀 我站在門口附近 害我拿到餐也不想吃了 也覺得對店員不好意思 順便提醒版友 要外帶不能站太遠等.....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12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791953.A.6AD.html

05/09 19:19, , 1F
有差嗎?我外帶那麼多東西幾乎沒站在櫃台前等的
05/09 19:19, 1F

05/09 19:22, , 2F
要在櫃檯前等十分鐘是傻了嗎 人在店外等就已經很好了
05/09 19:22, 2F

05/09 19:30, , 3F
之前去碗筷沒洗乾淨 ,有個腐味以為是我嗅覺問題或是一
05/09 19:30, 3F

05/09 19:30, , 4F
時疏忽 ,下次再找朋友去時竟然還是一樣 ,朋友也有聞
05/09 19:30, 4F

05/09 19:30, , 5F
到 !從此完全沒考慮吃了
05/09 19:30, 5F

05/09 23:29, , 6F
是個堅持原則的人,很堅持那種
05/09 23:29, 6F

05/10 03:46, , 7F
應該是老闆?!老闆都是先罵自己人,以客人尊...跟他共
05/10 03:46, 7F

05/10 03:51, , 8F
事過,有敬業的日本精神,很嚴肅表達時,聲音的確比較大
05/10 03:51, 8F

05/10 03:51, , 9F
聲...
05/10 03:5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6yHQj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6yHQj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