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發燒打退燒針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兔兔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9 19:16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正在發燒 大概39度 吃了耳鼻喉科的藥 並沒有降下來 耳鼻喉科沒有打針的服務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請問版上的大大 有沒有知道哪一間診所 有提供打針的服務 謝謝幫忙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3.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792603.A.CA0.html

05/09 19:23, , 1F
復華耳鼻喉科,臺南市永康區復華里復國一路469號,看
05/09 19:23, 1F

05/09 19:23, , 2F
診時跟醫生說想打針即可
05/09 19:23, 2F

05/09 19:26, , 3F
發燒為身體防禦機制 強制退燒對身體不好
05/09 19:26, 3F

05/09 19:33, , 4F
明天請假一天比較好...
05/09 19:33, 4F

05/09 20:43, , 5F
發燒就是一種身體的正常運作 違反自然就是遲早要還的
05/09 20:43, 5F

05/09 20:44, , 6F
多喝水多尿尿
05/09 20:44, 6F

05/09 21:17, , 7F
喝點椰子水加鹽巴
05/09 21:17, 7F

05/09 21:51, , 8F
用精油即可幫你降溫,你一定沒試過
05/09 21:51, 8F

05/09 21:52, , 9F
健康路王文哲
05/09 21:52, 9F

05/09 23:13, , 10F
謝謝大家 我已經退燒了 終於
05/09 23:13, 10F

05/09 23:57, , 11F
多喝水
05/09 23:5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76RoW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76RoW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