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成大神經外科醫師推薦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chichi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9 21:24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近日家人在奇美醫院檢查出有一頸動脈瘤,醫師建議以栓塞術方式處裡, 有稍微研究一下,發現此方法雖較安全但有復發可能性,因此想到成大 醫院也進行評估,想請問各位是否有推薦經驗豐富且細心在治療頸動脈 瘤的神經外科醫師?或有推薦的其他醫院醫師亦可,麻煩各位了,十分感 謝!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83.1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800261.A.F9A.html

05/09 21:35, , 1F
我推薦新樓神外的李和明醫師,仁醫,沒架子,很有責任關
05/09 21:35, 1F

05/09 21:35, , 2F
心病人,不過我媽媽之前是腦中風給他開腦,不知道原po文
05/09 21:35, 2F

05/09 21:35, , 3F
章中是不是他的專業,可以再問問
05/09 21:35, 3F

05/09 22:09, , 4F
成大神經外科醫生,戴世煌醫師人很好,我的椎間盤凸出是
05/09 22:09, 4F

05/09 22:09, , 5F
給他開的
05/09 22:09, 5F

05/09 23:40, , 6F
我也推李和明
05/09 23:40, 6F

05/10 00:47, , 7F
推新樓李和明
05/10 00:47, 7F

05/10 08:12, , 8F
我推 台大賴達明醫師,醫術精湛,可是很難掛,
05/10 08:12, 8F

05/10 09:55, , 9F
推佳里奇美--林思維醫師,身兼仁醫跟神醫!!
05/10 09:55, 9F

05/10 20:56, , 10F
謝謝各位,實在太感謝了!
05/10 20:5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8-5-Q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8-5-Q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