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照腹部超音波 檢查腎結石(奇美?)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手排新手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9 21:00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我去年在大醫院作體檢,有檢查出腎結石 想說過了一年,想看看有無變大 問題來了 (1) 如果去奇美掛門診,跟醫生說單純只要照超音波,檢查腎結石 然後再去一次,看報告。   這樣算多少費用呢? (2) 或者直接去非大醫院的一般診所 請幫忙推薦一下診所 且費用會怎樣算呢? 謝謝幫忙回答阿!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30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798828.A.BD6.html

05/09 21:10, , 1F
腎結石要看泌尿科,推薦署南的醫生,一般診所也是找泌
05/09 21:10, 1F

05/09 21:10, , 2F
尿科哦~
05/09 21:10, 2F

05/09 21:10, , 3F
480,建議去奇美,本人貪近,去民生路那家,痛苦近一
05/09 21:10, 3F

05/09 21:10, , 4F
個月,奇美兩天搞定
05/09 21:10, 4F

05/09 21:13, , 5F
我在新樓處理的
05/09 21:13, 5F

05/09 21:25, , 6F
結石若太大醫生都會建議直接碎石,碎石前會做顯影劑攝影確
05/09 21:25, 6F

05/09 21:25, , 7F
認結石位置,碎石術大約半小時,像是被橡皮筋在彈,打到目
05/09 21:25, 7F

05/09 21:25, , 8F
標會稍微痛一點,回去解出碎石粒就好了
05/09 21:25, 8F

05/10 11:49, , 9F
可以掛腎臟科照超音波,然後泌尿科看報告順便討論是否
05/10 11:49, 9F

05/10 11:49, , 10F
要處理~記得永康奇美泌尿科要等很久,腎臟科比較不會
05/10 11:49, 10F

05/10 11:49, , 11F
等很久~
05/10 11:49, 11F
感謝上面版友們給的建議! 謝謝~~ ※ 編輯: jointer (218.164.102.183), 05/10/2016 20:32:51
文章代碼(AID): #1NC8dilM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8dilM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