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晚上10點想剪頭髮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gausslin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9 21:22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舊市區那邊有晚上十點還開著的剪髮店嗎? 下班回來都已經很晚了,頭髮太長想剪頭髮!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207.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800159.A.118.html

05/09 21:43, , 1F
育樂街的百元剪髮到11點
05/09 21:43, 1F

05/09 22:18, , 2F
永華路有間摩格 在靠近水萍溫那邊
05/09 22:1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8yV4O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8yV4O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