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心] 遠東牙醫安南院 不推 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銀ㄦMei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0 00:03), 10年前編輯推噓19(19017)
留言36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推的原因如下 1.直接詢問拔牙與否 [當天告知看牙原因,醫師巡視後,第一句話是要我拔智齒 並告知,因為我下方無智齒,上方智齒會一直長,然後頂到下方牙齦,一直建議我拔智齒] 2.看診中,應該以病患為重,而不是全程與助理瘋狂聊天 [一直說哪天病患有幾位,哪個醫師/助理怎麼樣的抱怨內容,幾乎無解說牙齒狀況] 3.牙齒狀況應解說,並拿鏡子告知病患,病患了解後才開始診療才對 [一開始只有告知牙齒表面有些許蛀牙,處理一下即可,最後洗完牙,補完些許蛀牙的洞後 告知發現有個大蛀牙,就立即處理,並未給病患看蛀牙情況,無照X光, 全程聊天,然後突然告知,因為蛀牙太深,已經看到牙齦,要做根管治療 此時才給我鏡子讓我看到已經被挖出一個大洞的牙齒] 4.洗牙無告知,也無讓病患知道哪邊需要加強清潔,結束也未告知如何清潔牙齒 洗牙過程中無漱口休息時間 [在告知牙齒表面些許蛀牙處理一下後,原以為就是開始處理蛀牙,結果是先洗牙, 完全無告知,也無告知哪邊清潔須注意,而且途中並無給病患漱口緩衝時間, 洗牙完後,助理才詢問病患是否要漱口, 而且通常洗完牙都會特別說明如何清潔牙齒,該診所也未說明] 5.應該發現有蛀牙時,需先拍攝X光,好跟病患說明狀況,然後處理, 而不是自行處理後挖了一個太大洞,才告知病患要抽神經 [其實就如同第四點,在此要特別說明的是, 在看診前,助理原先要帶我先拍攝X光,被醫師制止,醫師告知先看診 全部結束後才拍攝X光, 是的,是拍完X光就直接去櫃檯的意思] 6.助理在協助過程中應該要注意是否弄痛病患 [病患耐痛度極高,但該助理全程跟醫師聊天, 將吸口水的器具吸住病患口腔的肉,等聊到一個段落才發現並且挪開 病患表情有明顯變了,但未即時發現,導致病患口腔內有類似破皮情況] 7.此次洗牙完,並無感覺到牙縫乾淨感 [通常洗完牙,牙縫應該會感覺到乾淨感,尤其門牙牙縫應該特別明顯 但是此次洗完牙,只有部分門牙有感覺到乾淨] 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因為我是外地人來台南工作,第一次在台南看牙醫 所以不清楚台南的牙醫是否都像我這次遇到的情況 所以我一直保有尊重醫師助理 相信他們的專業,所以全程並無反應以上情況 只有補完牙不適感有反應 其他狀況皆是回公司後詢問同事 才發現,不應該是這樣的流程/情況/待遇 所以特別來台南版分享給各位 希望各位在前往該診所前要三思 當然 有可能我跟這位醫生緣分極薄 才會讓我遇到這些狀況 在此說明一下 該位看診醫師只有星期四及星期日[還是星期六]會在安南院 也有遠東牙醫的聯絡我們中反映情況 到目前皆無任何回應 希望各位都有自己固定的好醫師 也希望各位的牙齒健健康康~ 若跟我一樣尚未找到適合自己的牙醫 也希望你不會遇到跟我一樣的過程 ==================請推薦安南區你覺得好的牙醫診所==================== 如果你非常有耐心看完此篇 又或者你是直接拉到最下文 還希望你可以推薦好的牙醫診所 安南區很大 我在安吉路上 希望診所是在海佃路1-3段及安中路之間 當然若相差不遠的 你覺得好的 也請推薦讓我知道 謝謝你 希望可以解救到我牙齒的大洞 而我心目中的好醫師就是會細心,並且解說,帶領你認識你自己的問題的好醫師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236.2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809827.A.3FB.html

05/10 00:14, , 1F
葉培田
05/10 00:14, 1F

05/10 00:16, , 2F
如果助理弄痛你,原po可以舉手!
05/10 00:16, 2F

05/10 00:16, , 3F
之前看牙醫醫生都說會痛或有問題舉手:)
05/10 00:16, 3F

05/10 00:45, , 4F
安和路3段 安欣牙醫不錯
05/10 00:45, 4F

05/10 00:58, , 5F
可以爬文找安南區的牙醫 好好清潔才是王道
05/10 00:58, 5F

05/10 01:10, , 6F
文賢路大港街口念平 有一位醫生還不錯
05/10 01:10, 6F

05/10 01:41, , 7F
海佃路上有新樓醫院的門診部診所
05/10 01:41, 7F

05/10 03:10, , 8F
你不錯了...他還要幫你拔...我之前上下都長智齒結果發
05/10 03:10, 8F

05/10 03:10, , 9F
炎超痛qq 然後去看牙醫 他叫我等消炎在去一次 去
05/10 03:10, 9F

05/10 03:10, , 10F
第二次去 他和我說 : 這拔牙手術有風險喔 我建議你
05/10 03:10, 10F

05/10 03:10, , 11F
一去大醫院拔比較安全啦~ 因為我們院長不在 我不建
05/10 03:10, 11F

05/10 03:10, , 12F
議在這裡拔牙....我聽到後心裡OS 你們這間只有院長是
05/10 03:10, 12F

05/10 03:10, , 13F
醫生嗎? 我後來跑去大眾牙科拔的
05/10 03:10, 13F

05/10 06:46, , 14F
不嫌遠的話,長榮路新開的樂菩,找王院長
05/10 06:46, 14F

05/10 07:20, , 15F
這家的背景不是超硬的? 前XX的女兒...
05/10 07:20, 15F

05/10 07:29, , 16F
st大,印象中發炎時本來就不能拔牙
05/10 07:29, 16F

05/10 07:33, , 17F
廣告是不是寫讓大家久等了那一間
05/10 07:33, 17F

05/10 08:58, , 18F
推長榮路的青年牙醫!
05/10 08:58, 18F

05/10 09:11, , 19F
我是都去安南醫院看,那裡牙醫師都不錯!
05/10 09:11, 19F

05/10 10:25, , 20F
推長榮路青年牙醫!
05/10 10:25, 20F

05/10 10:38, , 21F
我都去北安路一成牙醫
05/10 10:38, 21F

05/10 11:27, , 22F
我覺得北安的愛情牙醫不錯欸 XD 都去那
05/10 11:27, 22F

05/10 12:13, , 23F
一成的洗牙很敷衍。還收200......
05/10 12:13, 23F

05/10 12:14, , 24F
我想念以前南門路的益麗 黃醫師
05/10 12:14, 24F

05/10 12:22, , 25F
我自己很怕看牙醫,有曾被牙醫罵到哭過的那種經驗。自己去
05/10 12:22, 25F

05/10 12:22, , 26F
過還滿推的是北安路上的愛情牙醫(不去的原因是因為人太多
05/10 12:22, 26F

05/10 12:22, , 27F
),一成牙醫(副院長)
05/10 12:22, 27F

05/10 12:25, , 28F
一成牙醫雖然櫃臺有時讓人很不開心(多推銷)但醫生真的很
05/10 12:25, 28F

05/10 12:25, , 29F
替病人著想,如我第一次去看診時是補一顆左下的齲齒,但後
05/10 12:25, 29F

05/10 12:25, , 30F
來發現右上有一顆超大、深的蛀牙,醫生在處理時會一直讓我
05/10 12:25, 30F

05/10 12:25, , 31F
休息、安撫情緒(因為太怕那個電鑽聲)
05/10 12:25, 31F

05/10 20:37, , 32F
借問一下,跟佳里的遠X同一個體系的?
05/10 20:37, 32F

05/10 22:17, , 33F
幾年前去過佳里的遠東,也是明明只有小蛀牙的牙齒,連X
05/10 22:17, 33F

05/10 22:17, , 34F
光都沒照就要我拔掉,推銷在他們那裝假牙,還好沒傻傻被
05/10 22:17, 34F

05/10 22:17, , 35F
05/10 22:17, 35F

05/11 12:22, , 36F
不推+1
05/11 12:22, 36F
感謝各位的推薦 原本預約今日一早回遠東看牙的,但沒有通知,代表他們有看到我的申訴信件 所以幫我取消預約 卻未有任何回覆 因為周遭很多人推薦愛情 所以我應該會去愛情看 今早有跑去愛情,礙於今日沒有現場掛號 所以明天才會去處置我的牙齒了 感謝各位 記得要好好清潔牙齒喔~ ※ 編輯: meiheart (36.239.213.22), 05/12/2016 14:18:51
文章代碼(AID): #1NCBJZFx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BJZFx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