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南市馬路四寶 第一名讓市府賺550萬 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ccf52881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0 09:48), 編輯推噓14(15118)
留言34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新聞來源:蘋果 新聞標題:南市馬路四寶 第一名讓市府賺550萬 新聞內容: 台南市警局交通大隊從4月份展開機車違規開罰,一個月下來共開出超過1.5萬張罰單,警 方統計馬路4寶中的第1名,就是未兩段式左轉,開出超過9千張罰單,依每張600罰款計算 ,市府淨賺550多萬,其次是闖紅燈、逆向行駛、酒後駕車。警方表示,機車違規取締會 持續進行,呼籲市民看緊荷包,依照規定行駛。 交通大隊指出,4月1日起市警局執行「交通安全GoGoGo」專案,針對4大項機車違規取締 ,包括機車闖紅燈、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、酒駕、逆向式行駛取締等。其中未依規定兩段 式左轉,共開出9214件罰單是最高,次高是闖紅燈共有4676件、逆向行駛是1247件,酒後 駕車件次也很多,共有738件次。 至於成效部分,車禍受傷件數比去年4月同期減少約200件、受傷人數減少約600人。經常 發生車禍的未依兩段式左轉,也有下降的趨勢。交大強調,與去年同期取締件次一定比較 高,但開罰不會列入考核績效,只是維護交通手段,是希望市民能遵守交通規則,讓交通 更順暢。(辛啟松/台南報導) 新聞網址:http://goo.gl/HHZqN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8.159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844900.A.520.html

05/10 09:51, , 1F
三寶:沒人情味啦
05/10 09:51, 1F

05/10 10:02, , 2F
太失望了,1個月內才開出1.5萬罰單,應該開15萬張才對
05/10 10:02, 2F

05/10 10:14, , 3F
闖紅燈跟逆向抓不甚抓,但有抓就是讚
05/10 10:14, 3F

05/10 10:16, , 4F
廟會也賺一下嘛QAQ
05/10 10:16, 4F

05/10 10:41, , 5F
危險的是外側左轉 逆向左轉(俗稱台南/高雄式左轉)
05/10 10:41, 5F

05/10 10:42, , 6F
跟待轉與否 老實說沒啥關係
05/10 10:42, 6F

05/10 10:56, , 7F
有時候看警察抓闖紅燈跟逆向 不免為警察擔心一把
05/10 10:56, 7F

05/10 10:59, , 8F
有次檢舉闖紅燈,結果回覆說沒有拍到停止線...
05/10 10:59, 8F

05/10 11:08, , 9F
闖紅燈有些是紅燈右轉吧(視同闖紅燈),n年前被捉過 Orz
05/10 11:08, 9F

05/10 11:22, , 10F
逆向多抓一些,上路更安全
05/10 11:22, 10F

05/10 11:44, , 11F
用力宣揚4月政績,表示取締活動要結束了嗎?
05/10 11:44, 11F

05/10 11:59, , 12F
中華東路/小東路口還常看到有機車跟汽車
05/10 11:59, 12F

05/10 11:59, , 13F
一起左轉,很危險呀別貪這一點快
05/10 11:59, 13F

05/10 12:01, , 14F
有專案之後 才會出來取締...
05/10 12:01, 14F

05/10 12:20, , 15F
新化也要抓啊,一堆違規,騎在路上彷彿十面埋伏。
05/10 12:20, 15F

05/10 12:23, , 16F
還以為違規停車會開最多
05/10 12:23, 16F

05/10 12:32, , 17F
@niniokita 逕行左轉是很正常 合理的行車方式
05/10 12:32, 17F

05/10 12:33, , 18F
不要講並排左轉 那本來就是錯的
05/10 12:33, 18F

05/10 12:34, , 19F
跟著前車左轉 實際上沒什麼危險 別這樣就扣上貪快的
05/10 12:34, 19F

05/10 12:34, , 20F
帽子
05/10 12:34, 20F

05/10 17:19, , 21F
機車跨越雙白線到內車道左轉要怎麼不危險
05/10 17:19, 21F

05/10 18:04, , 22F
樓上你這是不懂安全駕駛啊 本來就該提前變換至內車道
05/10 18:04, 22F

05/10 18:04, , 23F
不論什麼車都一樣 注意 不 論 什 麼 車 都 一 樣
05/10 18:04, 23F

05/10 18:07, , 24F
同理 有人開車也是跨雙白線左轉 解法:請四輪待轉
05/10 18:07, 24F

05/10 18:07, , 25F
你不覺得邏輯怪怪的嗎
05/10 18:07, 25F

05/10 18:08, , 26F
不待轉就不知道如何正確逕行左轉 只能說這種人很可悲
05/10 18:08, 26F

05/10 19:44, , 27F
兩段式左轉真的安全的話汽車怎麼不一起?
05/10 19:44, 27F

05/10 19:56, , 28F
左轉騎去待撞區才危險
05/10 19:56, 28F

05/10 20:16, , 29F
這麼會抓?永康中華路還是一堆汽車違停
05/10 20:16, 29F

05/10 21:30, , 30F
爽啊 繼續抓
05/10 21:30, 30F

05/11 00:43, , 31F
台南外出騎一趟市區處處看得到交通亂象,駕照像用買的
05/11 00:43, 31F

05/11 07:28, , 32F
機車就是請你待轉嘛!理由這麼多去修法啊!欠罰
05/11 07:28, 32F

05/11 11:54, , 33F
四輪嘴臉出現了
05/11 11:54, 33F

05/11 13:54, , 34F
四輪嘴臉哭哭
05/11 13:54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JtaKW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JtaKW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