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仁德有能自備機油更換的車行嗎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711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0 09:54), 編輯推噓21(21019)
留言40則, 2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我主要都在德南國小-後壁厝這一帶活動 但偶爾也會去市區 我想請問東區或仁德的大大們 這一帶有那種場地工本費50元(自備機油) 車行或店家做這樣的服務嗎? ps:因為我的機車只需要600ml 有時候自備機油帶的是全新的一瓶是1L or 800ml 想詢問能不能跟店員說幫我倒出600ml就好 其他我下次還想使用 不好意思可能有版友會問怎麼不自己DIY 因為我是女生比較不擅於這方面 且還要回收汰換下來的油 所以要懇請大大們推薦服務佳的車行噢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7.228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845261.A.C12.html

05/10 09:55, , 1F
有關鍵字!應該有人願意幫妳換
05/10 09:55, 1F

05/10 10:01, , 2F
建議你下次可以買中油的油,中油快保中心可以免費換,只要
05/10 10:01, 2F

05/10 10:01, , 3F
你是拿他們家的油就可以
05/10 10:01, 3F

05/10 10:02, , 4F
關鍵字贏了!
05/10 10:02, 4F

05/10 10:05, , 5F
拿來5樓幫你換
05/10 10:05, 5F

05/10 10:05, , 6F
仁德人幫推! 仁德教會斜對面有件機車行,老闆和員工人
05/10 10:05, 6F

05/10 10:05, , 7F
都滿好的,可以去問問看
05/10 10:05, 7F

05/10 10:06, , 8F
*間
05/10 10:06, 8F

05/10 10:11, , 9F
推樓上那間SYM~不要去郵局旁的X安全機車行
05/10 10:11, 9F

05/10 10:16, , 10F
請問樓上是新力sym嗎?請問有這種服務嗎?
05/10 10:16, 10F

05/10 10:20, , 11F
幾乎每間都可以吧...就先問一下老闆
05/10 10:20, 11F

05/10 10:21, , 12F
好多仁德人,那國小對面的kymco呢
05/10 10:21, 12F

05/10 10:44, , 13F
每間都可以阿 工錢收多少而已
05/10 10:44, 13F

05/10 10:44, , 14F
工錢50~100都有
05/10 10:44, 14F

05/10 11:02, , 15F
其實不會很難...我妹都自己換XDD
05/10 11:02, 15F

05/10 11:10, , 16F
我可以代勞
05/10 11:10, 16F

05/10 11:35, , 17F
工具買齊 自己換還可以買便宜的好油,只是沾手以及怕把
05/10 11:35, 17F

05/10 11:35, , 18F
螺絲鎖壞
05/10 11:35, 18F

05/10 11:44, , 19F
那家sym是我的雷,之前買了一台車,東修西修,不到10年就
05/10 11:44, 19F

05/10 11:44, , 20F
掛了,現在改騎yamaha,好壞就等著看…
05/10 11:44, 20F

05/10 12:34, , 21F
我住附近,有需要的話可以幫你換
05/10 12:34, 21F

05/10 12:46, , 22F
機車行應該都會幫人帶換,就看收多收少,我都自己買工
05/10 12:46, 22F

05/10 12:46, , 23F
具回家換xd
05/10 12:46, 23F

05/10 12:58, , 24F
大家都好熱心與來信噢,太愛台南人了,請問大家都買10w40的
05/10 12:58, 24F

05/10 12:58, , 25F
嗎?其實女生都慢慢騎(時速30左右)只是民安路去市區路程好
05/10 12:58, 25F

05/10 12:58, , 26F
長哦~
05/10 12:58, 26F

05/10 13:08, , 27F
每間都行 正常工資都50
05/10 13:08, 27F

05/10 13:19, , 28F
都用5W40的 10W40沒那麼適合騎市區 個人想法
05/10 13:19, 28F

05/10 14:03, , 29F
球都做好了版上的還不快上
05/10 14:03, 29F

05/10 14:04, , 30F
每間都可以啊
05/10 14:04, 30F

05/10 14:05, , 31F
10W40的油門比較輕比較隨傳隨到
05/10 14:05, 31F

05/10 14:12, , 32F
5W40跟10W40只有冷車的時候不一樣而已你知道嗎...........
05/10 14:12, 32F

05/10 17:10, , 33F
這球好多人接殺了
05/10 17:10, 33F

05/10 17:23, , 34F
冷車有差而已當然知道@@
05/10 17:23, 34F

05/10 18:41, , 35F
真心覺得,機車機油給車行賺吧,以原廠油來說大概也是
05/10 18:41, 35F

05/10 18:41, , 36F
賺妳100,妳不需麻煩找車行。
05/10 18:41, 36F

05/10 20:02, , 37F
哈 我是女生 XDD
05/10 20:02, 37F

05/11 05:08, , 38F
東區復興國小這邊有 有興趣站內信問
05/11 05:08, 38F

05/11 09:01, , 39F
嘉藥校門口對面之前有,不知道還在不在
05/11 09:01, 39F

05/11 09:02, , 40F
看錯了XD以為是自行更換機油的機器
05/11 09:02, 4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JzDmI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JzDmI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