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便宜 有獨立包裝的鳳梨酥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咬一口兔崽子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0 14:50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找有獨立包裝的鳳梨酥 不用很有名 也不用有禮盒 一個一個販售的也可以 之前都買小南蕨 不錯吃 包裝可愛也很便宜(一個12上下) 沒想到倒了QQ..... 謝謝大家提供喔~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115.1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863006.A.E26.html

05/10 14:54, , 1F
新化很多歐!!!
05/10 14:54, 1F

05/10 15:21, , 2F
超市的可以嗎XD? 1個10元,上面寫土鳳梨酥,俗俗的賣、
05/10 15:21, 2F

05/10 15:21, , 3F
旺來昌都有看到過~ 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@@
05/10 15:21, 3F

05/10 16:29, , 4F
我有賣鳳梨酥鳳黃酥~一顆35元。真的好吃喲!歡迎試吃
05/10 16:29, 4F

05/10 17:35, , 5F
北門路光南有買過叫啥台灣親親的鳳梨酥一個好像10元,口
05/10 17:35, 5F

05/10 17:35, , 6F
味還不錯
05/10 17:35, 6F

05/10 18:02, , 7F
我說的那款就是跟樓上n大說的一樣XD 那個牌子的~
05/10 18:0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OIUuc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OIUuc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