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[安南] 木漢堡。原木炭烤漢堡聚落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老婆小熊掌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0 15:56), 10年前編輯推噓24(2625)
留言33則, 2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NCPGqic ] 作者: djwolf (老婆小熊掌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台南市安南區 木 漢堡。原木炭烤漢堡聚落 時間: Tue May 10 15:56:34 2016 餐廳名稱:木漢堡。原木炭烤漢堡聚落 消費時間:2016年/4月 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970-3號(內外標題皆請附上地區!) 電話:0909678239 營業時間:週六、日11:30-21:00;周二~週五15:00-21:00(周一休,售完為止) 每人平均價位:200上下 可否刷卡:否 圖文網誌好讀版: http://www.fun-simon.com/blog_view.php?kind1=0&pid=65&page=1 【木漢堡。原木炭烤漢堡聚落】 『交通』 位於安中路二段、一段交界處,與怡安路二段口 從市區過去的話,沿著海佃路直直騎,接安吉路右轉安中路後就會看到啦~ 『環境』 店面位於路口的三角窗地帶,帥氣的老闆是拉阿魯哇族的原住民 一如店名,店內的裝潢大多使用原木和各式木材,門口也放滿了龍眼木柴 店內則簡單的放了兩個木桌供內用,有提供冰水 外帶也有提供外帶紙盒,不管店內吃或是開車來帶著吃都方便 『菜單』 除了基本款的牛、豬、雞肉堡以外,也有羊排、牛排跟三層肉堡等爽度超高的選擇 菜單上老闆也很用心的將拉阿魯哇族語音譯成國語寫在上面 讓我們一邊點餐,一邊學學老闆的族語唷!(真是用心的傳承方式) 【法拉夙羊排堡】240 元 羊排非常的厚,用龍眼木炙烤後香氣十足帶點咬勁,大口吃起來爽感爆表 帶點Q度的麵包不會軟爛,配上所有內餡配料很讚 而且生菜跟番茄給的也十分大方,吃到後來竟也不會膩。 沙拉的部分則是生菜、綠豆芽、馬鈴薯泥搭配起司醬、酸奶,好吃且很有飽足感。 【拉阿魯哇三層豬堡】210 元 三層豬比起羊排則肥了些,但是帶皮帶油的肉口感吃起來也更軟Q一些 一樣是香氣逼人,重點是就算是用了三層肉,卻仍不會很膩。 這要歸功於大量的生菜、番茄及帶點番茄味微酸的醬料。 【結論】 『木漢堡』幾乎是我在台南吃過最厲害的漢堡了。 肉香、料多、份量足,價格也不貴,唯一的缺點就是位置離市區較遠。 若是有開車前來的朋友,繞一下去外帶一個,決不會後悔的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254.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62866996.A.B26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djwolf (36.239.254.55), 05/10/2016 15:56:53

05/10 16:01, , 1F
推三層豬,覺得比霜降牛好吃
05/10 16:01, 1F

05/10 16:02, , 2F
夭壽完全不知道有這間,太隱密了
05/10 16:02, 2F

05/10 16:04, , 3F
不知道+1
05/10 16:04, 3F

05/10 16:07, , 4F
感覺好強
05/10 16:07, 4F

05/10 16:17, , 5F
謝謝分享,會去吃吃看。
05/10 16:17, 5F

05/10 16:26, , 6F
安南區!!!!!!!
05/10 16:26, 6F

05/10 16:37, , 7F
這間好吃,有一次路過買了豬和牛各一,推薦
05/10 16:37, 7F

05/10 16:41, , 8F
低調的店
05/10 16:41, 8F

05/10 16:43, , 9F
我家附近~可是有點貴QQ
05/10 16:43, 9F
我覺得以這個份量跟品質而言,C/P值超高耶 QQ

05/10 16:55, , 10F
哇 以後有機車去吃
05/10 16:55, 10F

05/10 17:00, , 11F
噓蹦呱
05/10 17:00, 11F
要噓我名字也要打對啦XDDDD 群組見

05/10 17:02, , 12F
噓殺小
05/10 17:02, 12F

05/10 17:03, , 13F
有附飲料的話 還算OK
05/10 17:03, 13F
沒有附飲料、有沙拉,內用有冰水。 ※ 編輯: djwolf (36.239.254.55), 05/10/2016 17:08:54

05/10 17:23, , 14F
我是窮學生QQ
05/10 17:23, 14F

05/10 17:58, , 15F
沒有附飲料價格就感覺高了點
05/10 17:58, 15F

05/10 18:20, , 16F
感覺不錯 而且離我家才10分鐘!!!
05/10 18:20, 16F

05/10 18:22, , 17F
另推薦也是在安中路的波奇漢堡 便宜又好吃~
05/10 18:22, 17F
(筆記)話說我吃了可可貝里好久都沒有寫他... ※ 編輯: djwolf (36.239.254.55), 05/10/2016 18:46:59

05/10 19:10, , 18F
推呱呱
05/10 19:10, 18F

05/10 20:21, , 19F
常經過想吃!
05/10 20:21, 19F

05/10 21:27, , 20F
看起來好吃 不過價錢好像有點高..
05/10 21:27, 20F

05/10 21:39, , 21F
樓上的波奇推一個~ 老闆娘人很好 會問說漢堡有沒有不要
05/10 21:39, 21F

05/10 21:39, , 22F
的料
05/10 21:39, 22F

05/10 21:48, , 23F
呱呱我愛你
05/10 21:48, 23F

05/11 02:46, , 24F
離我家很近吃了一次覺得不錯 帶我媽去吃QQ被罵吃太好
05/11 02:46, 24F

05/11 02:46, , 25F
亂花錢 孝子不好當啊QQ
05/11 02:46, 25F

05/11 02:48, , 26F
另外要去的注意一下 店面旁邊的路口很危險 號誌有點
05/11 02:48, 26F

05/11 02:48, , 27F
亂請小心
05/11 02:48, 27F

05/11 13:15, , 28F
推一個
05/11 13:15, 28F

05/11 21:09, , 29F
這個價位我會去樂檸..
05/11 21:09, 29F
個人覺得比樂檸好不只一個檔次... ※ 編輯: djwolf (36.239.254.55), 05/11/2016 22:02:43

05/12 02:39, , 30F
每次去那都是喝魚湯跟學開車,感覺下次可以試試!!
05/12 02:39, 30F

05/14 19:50, , 31F
推三層肉跟羊排 他的肉是一整塊碳烤再切開 麵包也好吃
05/14 19:50, 31F

05/16 18:41, , 32F
噓笨瓜
05/16 18:41, 32F

05/17 15:24, , 33F
肉排有吸引到我
05/17 15:24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PH6Jd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PH6Jd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