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[中西] 福榮小吃 阿瑞意麵 青年店 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倫敦男孩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0 20:50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717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:http://boylondon.pixnet.net/blog/post/114768659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5號 電話:0986-050796 營業時間:10:00-20:00 公休日:周二 用餐時間:2016.05 臉書:福榮小吃 阿瑞意麵 青年店 (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公告為準) 離百年老店還有7年! 西元1923年開業的阿瑞意麵, 本店位在西門路大菜市內, 其淵源歷史請參考文末連結, 在此不贅述,現任老闆的兒子, 另外在青年路近民生綠園的青年路與中山路8巷巷口,開了分店, 可說是創店93年來頭一遭。 雖然是老店,但分店風格是較現代化的, logo則是爸爸的微笑頭像。 店的內用座位有冷氣開放,夏天吃麵來說相對舒服, 餐具也放在消毒櫃裡,注重衛生這點非常不錯。 B餐$90 (餛飩乾意麵+滷鴨蛋+滷魚丸) 魚丸湯$40、青菜$40 碳酸玻璃瓶飲料$20(點套餐折$5) 青年店有2個限量私房菜,白滷豬腳跟肉絲湯, 可惜想點湯時完售了,後來點了套餐。 一樣經典的5顆自家做大餛飩跟鴨蛋意麵、燙肉片鋪在碗裡, 再淋上肉燥,還有加點的鴨蛋跟魚丸, 吃完大大滿足,台南小吃別類眾多,但許多小吃萬變不離其宗, 肉燥"控"的好不好就是成敗關鍵,要甘而有味,甜而不膩。 旁邊的中山路8巷進去20m,還有一間俗稱砲店米糕的在地秘店, 個人也相當推薦,都是手藝紮實不浮誇的老店。 http://boylondon.pixnet.net/blog/post/4679673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98.1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884646.A.80B.html ※ 編輯: boylondon (122.121.98.137), 05/10/2016 20:54:55

05/10 21:11, , 1F
自從融入潘仔街後 味道變了 只有辣椒醬好吃
05/10 21:11, 1F

05/10 22:28, , 2F
想說B套餐有魚丸湯跟燙青菜還OK...我錯了
05/10 22:28, 2F

05/11 00:15, , 3F
覺得貴...越來越少
05/11 00:15, 3F

05/11 07:17, , 4F
推 無名米糕 老闆阿姨很可愛 不能叫他阿嬤喔他
05/11 07:17, 4F

05/11 07:17, , 5F
會生氣
05/11 07:17, 5F

05/11 12:00, , 6F
居然開分店了!
05/11 12:00, 6F

05/11 12:58, , 7F
百年老店要維持百年美味才有意義
05/11 12:58, 7F

05/15 17:14, , 8F
不推!!!小碗又貴
05/15 17:14, 8F

05/18 12:47, , 9F
不推!!很沒味,餛飩肉也比較少
05/18 12:47, 9F

08/08 15:58, , 10F
感覺跟本店有差
08/08 15:58, 10F

11/22 16:02, , 11F
我非常非常喜歡本店,也常去吃,前陣子去青年店試試
11/22 16:02, 11F

11/22 16:03, , 12F
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有吃不完的感覺,不是量太多
11/22 16:03, 12F

11/22 16:03, , 13F
而是不好吃.... 麵煮的比較爛,調味也不夠
11/22 16:03, 13F

11/22 16:03, , 14F
就連我最愛的餛飩湯我也覺得清淡了點
11/22 16:03, 14F

11/22 16:04, , 15F
總之,我不會再去青年店了。
11/22 16:04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TacWB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TacWB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