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7-11交貨便半夜2點前補貨門市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健人就是腳勤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0 23:56), 編輯推噓4(4010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 請教各位鄉親 之前在北部住時,7-11 剛好都半夜12點多補貨(交貨便順便到貨) 所以往往透過7-11交貨便都是不到2天就可拿到,就是前一晚半夜12點多即可拿到 搬回台南後,家附近的7-11門市都是清晨5點多才到貨 請問有誰家附近的 7-11 是半夜12點多~1點多補貨的呢? 想說如果用那間7-11 交貨便的話 可以不用到早上才能拿到 謝謝各位鄉親的幫忙^^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88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895770.A.31D.html

05/10 23:59, , 1F
每一間門市時間都不太一樣 你可以直接問門市人員比較快
05/10 23:59, 1F

05/11 00:00, , 2F
謝謝樓上^^
05/11 00:00, 2F

05/11 00:35, , 3F
該不會是要拿秘境四吧XD
05/11 00:35, 3F

05/11 01:16, , 4F
據我所知,永康大橋是12點多補貨
05/11 01:16, 4F

05/11 01:34, , 5F
那你可以隔天的半夜再去領貨啊……如果住北區要你去南
05/11 01:34, 5F

05/11 01:34, , 6F
區領貨你要喔-.-?
05/11 01:34, 6F

05/11 02:22, , 7F
永康大灣這邊好像兩點多左右
05/11 02:22, 7F

05/11 11:43, , 8F
是有差那幾個小時喔?不會用宅配?
05/11 11:43, 8F

05/11 12:36, , 9F
3樓幾霸分XD
05/11 12:36, 9F

05/11 12:37, , 10F
謝謝xo跟chi大大的幫忙
05/11 12:37, 10F

05/11 23:27, , 11F
....大橋那邊要三點過後的樣子,大灣更晚要早上了
05/11 23:27, 11F

05/11 23:27, , 12F
直接打去門市問吧,有些地方司機也是先收貨凌晨或早上
05/11 23:27, 12F

05/11 23:28, , 13F
再送東西的,有路順的問題
05/11 23:28, 13F

05/12 18:59, , 14F
樓上感恩:D
05/12 18:5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WIQCT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WIQCT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