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[揪團] 南科善化練習英文口說 (暫滿,謝謝)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 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0 23:58), 編輯推噓6(600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類別: 揪團 地點:善化區(必填) 徵求內容: 徵求想要加強英語口說的夥伴,利用下班時間,一周一次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, 一起用英文聊聊天,針對時事等主題進行討論,同時也保持說英文語感, 本身是南科工程師,目前已有一小團成員,但因有些成員時間搭不上的關係而離團, 這邊想要再徵求一兩位有興趣的朋友一起練習英文口說, 地點:善化速食店或咖啡廳 時間:一周一次,平日晚上 19:30~21:00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站內信,也順便附上參加動機跟英文程度,謝謝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私人 + 無涉及金錢任何事務 = [徵求] 不可重PO + 台南限定 + 謝禮有限額 1.面交地點請填區名或明顯地標,只填台南表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! 2.不可涉及金錢,非徵求交易使用 a.徵求物品時請文內說明提供物品交換或請好心人出借 b.以享優惠為主的揪團/合購/團報..等請改用[交易] c.謝禮回饋品價值需符合小額市價 (原則小於100元),勿假徵求真交易 4.票券類及收集類請推置底 5.勿徵求法規禁止項目以免觸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88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895933.A.2AA.html

05/11 02:45, , 1F
推一個!
05/11 02:45, 1F

05/11 07:45, , 2F
南科工程師幫推,我英文太破了orz
05/11 07:45, 2F

05/11 08:56, , 3F
寶寶想去,寶寶更想畢業
05/11 08:56, 3F

05/11 10:18, , 4F
有新市的嗎?
05/11 10:18, 4F

05/11 12:08, , 5F
想參加可是太久沒說英文了QQ太台式英文的話可以嗎
05/11 12:08, 5F

05/12 01:27, , 6F
推新市,但破英文只會讓場面尷尬..
05/12 01:2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WKzAg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WKzAg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