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區 中華3G網路 異常/不穩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ˊ_>ˋ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1 01:22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大約是今晚11點過後開始崩壞 想請問有沒有中華板友遇到相同的情況? 雖然這邊平常3G無線收訊就蠻差的 超級慢 (光華高中附近 大廈頂樓) 但今晚訊號奇爛 超級不穩 經常斷線連不上 一斷就是3分鐘起跳 嚴重考驗使用者的耐心 身為3G網路重度依賴者 今晚為了這件事打給客服兩次 但也沒啥改善 這篇文也因此送出失敗試了好幾次 ˊ—ˋ 因此想問問板友 藉此判斷我這邊的問題還是中華的問題XD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28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900922.A.A45.html

05/11 03:27, , 1F
去ncc留言!!
05/11 03:27, 1F

05/11 05:40, , 2F
我這一兩天在北區也是一樣 很怪 電話網路怪怪的
05/11 05:40, 2F

05/11 06:46, , 3F
昨天和前天北區二中附近通話撥不出去,撥進來也不通。
05/11 06:46, 3F

05/11 06:46, , 4F
打電話去客服才知道這區的機房出問題,應該是昨天晚上
05/11 06:46, 4F

05/11 06:46, , 5F
修好了。出問題時4G只收到1~2M,昨晚測完又恢復正常12~
05/11 06:46, 5F

05/11 06:46, , 6F
14M左右。電話撥收也正常了
05/11 06:46, 6F

05/11 08:00, , 7F
我中華3G手機訊號每天有段時間都會爛到無訊號...
05/11 08:00, 7F
東區這邊收訊 一直蠻爛 目前網路已經恢復正常 但客服沒有說明原因XD 謝謝推文的板友喔 ※ 編輯: amyismo (223.142.41.101), 05/12/2016 12:17:11

05/12 14:25, , 8F
我覺得 好像有時還是會怪怪的 是我的錯覺嗎 我在北區
05/12 14:2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XYwf5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XYwf5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