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樓及母佑幼兒園選擇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最後的起點?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1 09:41), 10年前編輯推噓9(908)
留言1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兩間都是風評不錯的幼兒園 想請問一些問題 1.如果六點才能接回,小孩是不是會沒剩幾個,會不會是最後一個回家的 2.新樓強調家長參與,如果要上班無法參加媽媽團契或說故事等等,會不會被視為不關心 孩子 3.是否有課後才藝,本來不是很在意,但擔心其他孩子都先回家了,會無聊 4.樹都很多,蚊子很多,校方的防範措施 5.若有其他經驗,也請不吝分享 謝謝~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220.1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930874.A.300.html

05/11 10:20, , 1F
很多可以直接參訪直接問老師
05/11 10:20, 1F

05/11 10:27, , 2F
我家的是讀母佑,有課後才藝,到5點。防蚊方面,老師有要
05/11 10:27, 2F

05/11 10:27, , 3F
求每人都帶一罐防蚊液,老師會幫忙擦。我喜歡他的大環境
05/11 10:27, 3F

05/11 10:27, , 4F
,可以讓小孩跑跳
05/11 10:27, 4F

05/11 10:30, , 5F
其實不用擔心放學無聊,我家的都說我太早去接他了
05/11 10:30, 5F

05/11 11:53, , 6F
母佑到快6點已經很少人,老師到了約5點就會叫他們在穿堂等
05/11 11:53, 6F

05/11 11:54, , 7F
所以我都會盡量早點去接。母佑很多活動會在平日舉辦(如親
05/11 11:54, 7F

05/11 11:56, , 8F
子校外旅遊、參觀日等)大型需要家長參與的運動會園遊會才
05/11 11:56, 8F

05/11 11:57, , 9F
會在假日舉辦,而且會在上課日補假(不過好像會讓家長加錢
05/11 11:57, 9F

05/11 11:58, , 10F
托兒)。才藝課搶手的要很早去排,聽說最早有3點去搶頭香的
05/11 11:58, 10F

05/11 12:00, , 11F
母佑的環境跟課程我很喜愛,校風很活潑很鼓勵孩子接近自然
05/11 12:00, 11F

05/11 14:48, , 12F
沒錯,小孩變很黑,哈哈
05/11 14:48, 12F

05/11 15:57, , 13F
請問母佑註冊大概要幾點去排隊?
05/11 15:57, 13F
※ 編輯: starinsea (223.143.118.197), 05/11/2016 17:21:49

05/11 18:05, , 14F
推新樓幼稚園!校風自由,小孩快樂成長!不過印象中好
05/11 18:05, 14F

05/11 18:05, , 15F
像沒有課後才藝班...阿就是讓小孩快樂成長阿...
05/11 18:05, 15F

05/11 21:47, , 16F
新樓
05/11 21:47, 16F

06/20 21:49, , 17F
新樓有音樂班及直排輪
06/20 21:49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eswC0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eswC0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