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高建三引退感謝統一獅 最難忘呂文生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jiern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1 14:39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高建三引退感謝統一獅 最難忘呂文生 今年轉任統一獅二軍投手教練的高建三,預訂15日在台南舉辦引退賽,「阿三哥」9日與 媒體茶敘時,很感謝來到統一後拿下個人生涯首次總冠軍、迎來第1個孩子,還在獅隊投 到41歲才退休,最窩心的還是前總教練呂文生。 1973年次的高建三進入職棒的首支球隊是和信鯨(中信鯨),2007年遭到中信鯨釋出後, 高建三轉隊到獅隊,展開職業生涯第2次奮鬥之路。 高建三與統一的淵源不熟,與呂文生也完全不熟悉,來到新球隊時,高建三被定位在牛棚 ,表現不理想時,呂文生總是在賽後用台語說,「三仔,嘸要緊喔(沒關係),下場再來 。」 高建三說,呂文生常常講這句話安慰他,來到新環境,總教練的信任讓這名老將感到相當 窩心,也成為場上奮戰的動力。 前10年在中信鯨沒嘗過總冠軍滋味,08年到統一後,成為南霸天3連霸的功臣之一,高建 三很感謝統一。 「引退那天應該不會哭吧,來到統一,我沒有任何遺憾,只有感謝,所以我是很開心。」 高建三說。 http://goo.gl/cvMBgz 新聞連結 http://goo.gl/7NRLu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195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948746.A.2CB.html

05/11 14:45, , 1F
記得叫龍介老師加持
05/11 14:45, 1F

05/11 15:05, , 2F
有人要去看的嗎
05/11 15:05, 2F

05/11 17:23, , 3F
已買票
05/11 17:23, 3F

05/11 17:39, , 4F
QQ我家還有呂文生的簽名球
05/11 17:39, 4F

05/11 20:08, , 5F
兄弟之友
05/11 20:0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jEABB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jEABB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