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南火車站到成大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歧芽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1 15:13), 10年前編輯推噓36(36020)
留言56則, 4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已經測過GOOGLE MAP的距離了 可是因為我要趕兩場非常緊的時間 所以想請教在地人,怎樣能把時間壓縮得更短! 我要去的是成大大學路西段的出入口(光復校區,國際會議廳), 台南火車站從古狗MAP上看只有西向的出口,沒有東向的出口。 如果要往東邊的成大,用走路的是不是一定要繞一大圈才能過去嗎? 如果要繞一大圈,我會考慮叫計程車。 請問如果是星期日晚上18:30,台南火車站前一般會有計程車排隊? 還是我該預約,網路上寫的台灣大哥大? 請在地的台南人幫幫我,感激不盡!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204.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950781.A.484.html ※ 編輯: DividBud (36.230.204.95), 05/11/2016 15:14:21

05/11 15:15, , 1F
火車站後站出來對面就是光復校區
05/11 15:15, 1F

05/11 15:15, , 2F
前站也有地下道到後站
05/11 15:15, 2F

05/11 15:16, , 3F
火車站有後站..........
05/11 15:16, 3F

05/11 15:16, , 4F
哥...成大是在後站 下火車後 走出後站直達成大
05/11 15:16, 4F

05/11 15:16, , 5F
你從火車站後門走出去,看到的就是光復校區。國際會議廳走一
05/11 15:16, 5F

05/11 15:16, , 6F
從後站出來眼前就是成大
05/11 15:16, 6F

05/11 15:17, , 7F
火車站後站 一直走就到光復了 步行約5-10分
05/11 15:17, 7F

05/11 15:17, , 8F
哥...
05/11 15:17, 8F

05/11 15:17, , 9F
對不起各位...今天我終於知道有地下道這種東西..謝謝orz
05/11 15:17, 9F

05/11 15:17, , 10F
後站出來走到國際會議廳應該5-10分鐘
05/11 15:17, 10F

05/11 15:18, , 11F
火車站往後站出來,沿西段走操場小門經過壁球區。
05/11 15:18, 11F

05/11 15:19, , 12F
根本也不用地下道,你從後站出口出站就好了,光復校
05/11 15:19, 12F

05/11 15:19, , 13F
區就在車站旁邊。開完會又可以去對面的育樂街吃東西
05/11 15:19, 13F

05/11 15:20, , 14F
今日瞬間見證台南人的熱情^^ 我一定會去吃好吃的東西!
05/11 15:20, 14F

05/11 15:24, , 15F
Map建議用街景,你可以看到後火車站的長相
05/11 15:24, 15F

05/11 15:25, , 16F
不用走地下道,後站出來 成大即在您的左手邊
05/11 15:25, 16F

05/11 15:28, , 17F
計程車司機說不定不想載你XDDD
05/11 15:28, 17F

05/11 15:30, , 18F
從後火車站出來,星期一到五早上到下午還有接駁車,星期
05/11 15:30, 18F

05/11 15:30, , 19F
六晚上最快就搭計程車,整排任你挑任你選。
05/11 15:30, 19F

05/11 15:35, , 20F
他要去國際會議廳,走路最快
05/11 15:35, 20F

05/11 15:38, , 21F
他會被計程車司機罵吧xddd
05/11 15:38, 21F

05/11 15:56, , 22F
後站出來走3分鐘就到了.....
05/11 15:56, 22F

05/11 16:00, , 23F
直接從後站出去,不用出前站再走地下道啊,大哥
05/11 16:00, 23F

05/11 16:00, , 24F
怎麼沒有人推楊岱鋼?
05/11 16:00, 24F

05/11 16:03, , 25F
出後站...出後站...出後站....
05/11 16:03, 25F

05/11 16:10, , 26F
原po好可愛哦XDDDD
05/11 16:10, 26F

05/11 16:10, , 27F
不用地下道哦直接出後站!!
05/11 16:10, 27F

05/11 16:11, , 28F
拜託不要推吃育樂街
05/11 16:11, 28F

05/11 16:13, , 29F
出後站 恭喜你抵達光復校區\(^_^)/
05/11 16:13, 29F

05/11 16:24, , 30F
計程車司機會牽著你的手帶你走路過去~
05/11 16:24, 30F

05/11 16:34, , 31F
只能瞬間移動了吧XD
05/11 16:34, 31F

05/11 16:35, , 32F
這種距離坐一定會被罵,人家排一個小時賺你85塊......
05/11 16:35, 32F

05/11 16:44, , 33F
\一上車,就到站/
05/11 16:44, 33F

05/11 16:44, , 34F
沒去過的地方會看地圖很好,記得還有街景這個功能哦
05/11 16:44, 34F

05/11 17:16, , 35F
會這樣問是因為有些火車站沒後站
05/11 17:16, 35F

05/11 17:46, , 36F
如果從後站出來叫計程車 說要到成大 應該可以上笨版....
05/11 17:46, 36F

05/11 18:02, , 37F
這跟地下道沒關係吧 第一次搭火車? 連後站都不知道? @@
05/11 18:02, 37F

05/11 18:40, , 38F
樓上,人家說不定不是台南人啊,不知道後站奇怪嗎
05/11 18:40, 38F

05/11 18:46, , 39F
同意樓上
05/11 18:46, 39F

05/11 18:50, , 40F
其實是可以查一下的 不過從來沒來過台南的人不知道也正常
05/11 18:50, 40F

05/11 18:50, , 41F
05/11 18:50, 41F

05/11 19:59, , 42F
p程車司機一定會罵你或笑你
05/11 19:59, 42F

05/11 20:55, , 43F
司機會罵人吧XDD
05/11 20:55, 43F

05/11 21:05, , 44F
太可愛XDDDDDDDD
05/11 21:05, 44F

05/11 21:09, , 45F
看標題就笑了XD 歡迎來台南XD
05/11 21:09, 45F

05/11 21:15, , 46F
還以為到底多趕XD
05/11 21:15, 46F

05/11 21:23, , 47F
XD我笑了
05/11 21:23, 47F

05/11 22:17, , 48F
還好你有來問 算你聰明
05/11 22:17, 48F

05/12 00:06, , 49F
歡迎來成大~
05/12 00:06, 49F

05/12 00:30, , 50F
要不要找人帶你去會比較快啊!
05/12 00:30, 50F

05/12 00:31, , 51F
後站出來直直走,左手邊操場邊就有小門可以進去
05/12 00:31, 51F

05/12 09:49, , 52F
這篇太可愛了XDDD 直接從後站出來左手邊就是成大啦
05/12 09:49, 52F

05/12 10:15, , 53F
都沒有人發現應該是台灣大車隊嗎?台灣大哥大是要打去哪裡X
05/12 10:15, 53F

05/12 10:15, , 54F
D
05/12 10:15, 54F

05/12 17:18, , 55F
走後站XD
05/12 17:18, 55F

05/15 01:32, , 56F
後站大學不是叫假的 街景圖看一下也知道很近
05/15 01:32, 5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jjzI4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jjzI4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