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拆除冷氣+可以開發票 的店家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偶速小海龜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1 15:59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是公司有需要 1.拆除一台分離式冷氣 搬到一樓上車(有貨梯) 2.需要開發票(發票到了才拿錢) 不知道台南哪裡是否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目前問過一些冷氣店家都只給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47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953580.A.B74.html

05/11 16:03, , 1F
這個找搬家公司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專門
05/11 16:03, 1F

05/11 16:08, , 2F
樓上... 搬家公司 拆冷氣? 想害死誰 除非他會磅集
05/11 16:08, 2F

05/11 16:10, , 3F
要亂放我就自己拆了....
05/11 16:10, 3F

05/11 16:11, , 4F
這要叫一般電器行吧 只是可能開始大月 沒空跑
05/11 16:11, 4F

05/11 17:18, , 5F
有請搬家公司搬過窗型冷氣 分離式就未知了
05/11 17:18, 5F

05/11 17:57, , 6F
分離式要拆有回收冷媒的問題,現在大月要努力找找看有沒
05/11 17:57, 6F

05/11 17:57, , 7F
有店家願意拆,當然花得起就叫得來XD
05/11 17:5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kPijq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kPijq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