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黑晶爐鹵素燈!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過氣的社長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1 19:53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家裡黑晶爐HD4989,裡面的鹵素燈(110V/75W)燒掉了,但是找了台南好多家電料行, 卻沒有找到此料件(Fig.1),想要詢問台南還有哪家有在販售呢?謝謝。 http://i.imgur.com/ARuETAL.jpg
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79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967580.A.38A.html

05/11 19:58, , 1F
大盤大?不知道跟鹵素燈一不一樣
05/11 19:58, 1F

05/11 20:20, , 2F
你電子系哦
05/11 20:20, 2F

05/11 20:22, , 3F
75瓦的現在很少在用了 妳長度是79還118的 我記得有100瓦的
05/11 20:22, 3F

05/11 20:24, , 4F
黑晶爐應該750W吧 75W怎煮
05/11 20:24, 4F

05/11 20:26, , 5F
N年前買過,在仁和路的,我記得是PHILIP的維修商,已修好!
05/11 20:26, 5F

05/11 20:41, , 6F
請找飛利浦官方維修站
05/11 20:41, 6F

05/11 21:24, , 7F
是750W,感謝大家推文。
05/11 21:24, 7F

05/11 23:53, , 8F
東區崇善八街25號是飛利浦直營維修站,你要不要直接送
05/11 23:53, 8F

05/11 23:53, , 9F
修比較快
05/11 23:53, 9F

05/12 21:44, , 10F
就是那崇善八街,對不起,我是從仁和路過的,說錯了!
05/12 21:44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nqSEA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nqSEA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