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武聖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瑋瑋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1 20:29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大大 今天武聖攤位多嗎? 小弟想前往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97.1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969778.A.57D.html

05/11 20:31, , 1F
我非常肯定射箭沒擺攤!
05/11 20:31, 1F

05/11 20:50, , 2F
普通
05/11 20:50, 2F

05/11 20:59, , 3F
因為1樓沒去擺嗎?
05/11 20:59, 3F

05/11 21:57, , 4F
剛回家,今天攤位沒有滿,卻也不少,人也不少
05/11 21:57, 4F

05/11 22:16, , 5F
不少呀,逛逛的話很夠,車位也滿多的
05/11 22:16, 5F

05/11 22:35, , 6F
借版問 武聖有射箭的攤位?
05/11 22:35, 6F

05/11 23:05, , 7F
整體約有一半~三分之二有擺攤
05/11 23:05, 7F

05/11 23:05, , 8F
射箭在最後一排(頭排)靠近廁所位置
05/11 23:0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oMoLz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oMoLz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