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古早味梅仔冰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Silence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8 02:25), 編輯推噓9(902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超愛吃古早味梅仔冰的 通常都是夜市轉轉樂芋冰攤,或是安平流動攤販才有賣 每一家口味&紮實度都不太一樣,應該不是同一個地方生產的 不知道台南哪兒有賣一大桶的? 或是一大盒的 好想來一頓大滿足呀@@ -- /\_/\ /\_/\ /\ /\ /\_/\ /\_/\ /\ /\ /\_/\ ( 'v' ) ( 'v' ) ( ^v^ ) (^@v@^) ( >v< ) . . (v) (___) (_____) (___) (___) (___) (___) " " " " " " " " " " " " 貓頭鷹 胖貓頭鷹 快樂 近視 對眼 黑暗中的 波斯 貓頭鷹 貓頭鷹 貓頭鷹 貓頭鷹 貓頭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21.2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509514.A.47C.html

05/18 07:16, , 1F
有一包50的梅子清冰 在西港
05/18 07:16, 1F

05/18 07:18, , 2F
關廟山西宮對面的市場也有在賣梅子清冰 賣很久了
05/18 07:18, 2F

05/18 07:25, , 3F
n年前在太陽牌冰品買過
05/18 07:25, 3F

05/18 07:31, , 4F
一二三冰城的呢?
05/18 07:31, 4F

05/18 08:11, , 5F
家樂福有在賣
05/18 08:11, 5F

05/18 11:10, , 6F
123有 但個人覺得還好XD
05/18 11:10, 6F

05/18 12:01, , 7F
歸仁南方澳芋冰城有,一斤65元
05/18 12:01, 7F

05/18 12:20, , 8F
大推南方澳芋冰城,好吃不甜膩
05/18 12:20, 8F

05/18 13:11, , 9F
枝仔冰城的四果冰,盒裝。還不錯吃。
05/18 13:11, 9F

05/18 15:54, , 10F
補充說一下,南方澳芋冰城在歸仁
05/18 15:54, 10F

05/19 01:08, , 11F
太陽牌草湖芋仔冰有阿
05/19 01:08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Es8AHy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Es8AHy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