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贈送丹麥吐司邊一大包(洽中)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安德烈A WAY CAFE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0 07:2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務必詳閱台南板版規再發文,請記得附台南點唷! 本類文章因文章清除之需求 請務必選用標題分類 ------------------以上閱讀完畢請連同本行按 ctrl+y 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 徵求類別: 揪團 or 借物 or 贈送 or 交換 or 求助 地點: 東區(必填) 徵求內容: 店裡製作早午餐的丹麥吐司邊 有一大包要送版友 麻煩寄信到信箱,約定索取時間 等我回覆給您就請來小東路368號 謝謝啦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私人 + 無涉及金錢任何事務 = [徵求] 不可重PO + 台南限定 + 謝禮有限額 1.面交地點請填區名或明顯地標,只填台南表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! 2.不可涉及金錢,非徵求交易使用 a.徵求物品時請文內說明提供物品交換或請好心人出借 b.以享優惠為主的揪團/合購/團報..等請改用[交易] c.謝禮回饋品價值需符合小額市價 (原則小於100元),勿假徵求真交易 4.票券類及收集類請推置底 5.勿徵求法規禁止項目以免觸法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N5206. -- 當你開始出發 你不在這裡 也不在那裡 你就在自己的旅途上 You are in a way. {A Way Cafe}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210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700312.A.EC8.html

05/20 07:34, , 1F
排隊中.....我愛丹麥土司!
05/20 07:34, 1F

05/20 18:46, , 2F
我也要排隊~
05/20 18:4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FajOx8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FajOx8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