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山路是否可右轉文德路?(汽車)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低調~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0 08:53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 會這樣詢問是因為前天從高雄下仁德交流道後 要接往裕農路的便道(北上閘道口旁) 結果因為便道施工(兩線道變成一線道)造成大塞車, 所以昨天想說下交流道後先左轉中山路再右轉文德路 但發現右轉時會跟南下閘道口的車輛交會,這樣好危險 > < (中山路綠燈時我想右轉但南下車輛是順向進入中山路) 滿擔心是不是我駕駛有誤還是違規? 所以想請教板友我該如何安全駕駛?謝謝:) 另外想請問往裕農路的便道在下班時間還會塞車嗎?(昨天來不及觀察) 謝謝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19.204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705627.A.1BC.html

05/20 09:23, , 1F
可以呀 這路口沒禁止右轉
05/20 09:23, 1F

05/20 09:23, , 2F
但建議你切換至最外側車道右轉
05/20 09:23, 2F

05/20 09:42, , 3F
其實那個路口有給中山路右轉專用燈號,但下閘道的車通常
05/20 09:42, 3F

05/20 09:42, , 4F
沒注意到紅燈車照衝,導致車卡住,右轉燈亮起來也沒用
05/20 09:42, 4F

05/20 10:31, , 5F
一切出高速公路沒多久後其實就要決定好了 緩衝很長 但沒幾
05/20 10:31, 5F

05/20 10:31, , 6F
個會注意 就會卡在那邊
05/20 10:31, 6F

05/20 10:37, , 7F
然後小道消息就是可能這情形最近會開始取締規勸
05/20 10:37, 7F

05/20 21:44, , 8F
謝謝樓上幾位版友,今天很順利右轉了!但便道也好像不
05/20 21:44, 8F

05/20 21:44, , 9F
那麼塞了XD
05/20 21:4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Fc0R6y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Fc0R6y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