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臺南市區內阿勃勒花況已回收
臺南的鄉親大家好
本周六預計會到臺南一趟
請問大家 東區林森長榮跟東豐路的阿勃勒花況如何
五月初的時候有下去一趟
結果市區只有東豐跟林森路那棵幾乎全開
其他說不定鳳凰花還開的比阿勃勒多...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41.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706607.A.8D9.html
推
05/20 09:22, , 1F
05/20 09:22, 1F
推
05/20 09:24, , 2F
05/20 09:24, 2F
推
05/20 09:29, , 3F
05/20 09:29, 3F
→
05/20 09:29, , 4F
05/20 09:29, 4F

→
05/20 09:53, , 5F
05/20 09:53, 5F
推
05/20 10:03, , 6F
05/20 10:03, 6F
推
05/20 10:52, , 7F
05/20 10:52, 7F

推
05/20 10:57, , 8F
05/20 10:57, 8F
推
05/20 10:59, , 9F
05/20 10:59, 9F
→
05/20 11:08, , 10F
05/20 11:08, 10F
Tainan 近期熱門文章
7
12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