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撿到錢-成大奇美咖啡館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葯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0 12:43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哥今日中午1230時在咖啡館人行道上撿到數張鈔票。 可能是某位學生拿東西掉出來, 請有遺失的同學私訊跟我聯繫。如沒,下午6點後會送警局。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49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719403.A.63A.html

05/20 12:44, , 1F
好人卡一張
05/20 12:44, 1F

05/20 12:47, , 2F
補推
05/20 12:47, 2F

05/20 13:04, , 3F
好人推~
05/20 13:04, 3F

05/20 13:17, , 4F
推好心
05/20 13:17, 4F

05/20 13:27, , 5F
哥人真好
05/20 13:27, 5F

05/20 13:32, , 6F
帥哥果然心腸好
05/20 13:32, 6F

05/20 13:37, , 7F
直接送警察局比較好吧,誰會想到先上ptt找
05/20 13:37, 7F

05/20 14:13, , 8F
只有鈔票的話,有記鈔票號碼警局才能確認失主...
05/20 14:13, 8F

05/20 14:14, , 9F
所以送警局後,記得半年後去領回,因為通常找不到失主
05/20 14:14, 9F

05/20 14:51, , 10F
推好人
05/20 14:51, 10F

05/20 16:34, , 11F
哥是好人來著欸!
05/20 16:34, 11F

05/22 01:51, , 12F
去成大相關的版po看看?哥很好心!
05/22 01:5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FfNhOw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FfNhOw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