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北區哪裡有賣1/4烤雞或烤鴨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 累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0 14:13), 10年前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一份主菜肉類 不油老人家可以吃的 可以直接去外帶 切一切就能讓2-3人吃的量也行 可單純配飯用 目前只知道有北安路一段深井燒臘才有 但是還希望有其他選項 偶爾口味換換 平常真的沒太多時間煮 但老人家又不愛吃便當 謝謝大家 加強提醒請勿刪除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209.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724834.A.FFD.html ※ 編輯: kaworu0612 (1.174.209.14), 05/20/2016 14:15:01

05/20 14:18, , 1F
開元寺附近有
05/20 14:18, 1F
開元寺那 好像有點記憶

05/20 14:18, , 2F
黃昏市場很多這種攤,先找附近的黃昏市場吧
05/20 14:18, 2F
下班的時間都收的快差不多 看來要先去黃昏市場買來冰了 ※ 編輯: kaworu0612 (1.174.209.14), 05/20/2016 14:21:28

05/20 14:23, , 3F
不嫌遠的話安和路長溪路安中路那間不錯
05/20 14:23, 3F

05/20 14:25, , 4F
那三條路的交叉路口.....
05/20 14:25, 4F

05/20 14:50, , 5F
小虎烤鴨
05/20 14:50, 5F

05/20 15:35, , 6F
羉a路和開元路交叉口那邊有烤鴨攤
05/20 15:35, 6F

05/20 15:51, , 7F
小虎沒有1/4 只有半隻吧
05/20 15:51, 7F
感謝大家的分享!這種真的不好找 ※ 編輯: kaworu0612 (1.174.202.15), 05/20/2016 22:59:21

05/21 03:40, , 8F
-4有烤半雞…雞很小
05/21 03:40, 8F

05/22 01:49, , 9F
王記好吃雞肉
05/22 01:4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FgiY_z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FgiY_z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