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舊台南市區or永康修iPhone5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狀元狼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1 03:02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 大家好 想詢問一下 永康or舊台南市區 有沒有哪邊推薦可以修iPhone5的呢 我的iPhone5去年換sim卡後 突然常常出現 「沒有服務」 不管換哪家sim卡都一樣 (有測試過台哥 中華) 後來去年11月份送去板上最常有人推的某家(關鍵字一打大家都會知道 只好不打) 說是網路晶片(?的問題 剛拿回來幾天還ok 不到一周後又掛了(就是常常都處於 "沒有服務"的狀況) 因為個人很不喜歡他們的服務 加上這支其實是備用機 所以即便在他們保固期內 也就懶得送了 不過最近我常用的手機前陣子也出現了訊號問題 這時候備用機的存在就有必要了 想請大家推薦一下舊市區或永康的店家 價格其次 個人比較重視服務跟能否幫我徹底解決問題 煩請各位大大幫忙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88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770970.A.4C1.html

05/21 07:36, , 1F
新市有一間愛維瘋 修過 推薦
05/21 07:36, 1F

05/21 07:49, , 2F
板上大家常推薦 市區北門路上的蘋果保衛站 可以試試看
05/21 07:49, 2F

05/21 11:37, , 3F
可能是sim卡槽壞了,拿手電筒照看看金屬接腳有沒有缺
05/21 11:37, 3F

05/21 11:37, , 4F
。這在台灣二級維修修起來不便宜
05/21 11:37, 4F

05/21 19:36, , 5F
蘋果元素~
05/21 19:3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FrzQJ1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FrzQJ1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