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小豆豆的鍋燒意麵該去哪買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LaVieDe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1 18:51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老台南人應該都知道小豆豆,想問看看大家知道他們的鍋燒意麵應該去哪買呢? 一般賣場賣的鍋燒煮了很容易爛爛的,但小豆豆特色是麵很有嚼勁 找了很久,不知道該去哪買呢?有人知道嗎?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10.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827914.A.6FF.html

05/21 19:18, , 1F
我記得在他們不遠的五妃街297號,是意麵工廠,不知道是
05/21 19:18, 1F

05/21 19:18, , 2F
否他們的
05/21 19:18, 2F

05/21 20:06, , 3F
友愛市場對面巷子裡的雜貨店(麵店)有在賣。
05/21 20:06, 3F

05/21 21:47, , 4F
樓上說的那家好吃
05/21 21:47, 4F

05/21 22:01, , 5F
1F說的是重裕 比一般的貴 但真的好吃 個人覺得台南最好吃
05/21 22:01, 5F

05/21 22:21, , 6F
煮的方式而已 麵放下去不要滾 自然就Q
05/21 22:21, 6F

05/21 23:30, , 7F
重裕已經兄弟分家 兩家都還算可以
05/21 23:30, 7F

05/22 00:54, , 8F
這種麵體只要湯滾了後熄火再丟麵進去悶一下就好了
05/22 00:54, 8F

05/22 00:54, , 9F
可是是炸的,所以熱量可能比較高
05/22 00:54, 9F

05/22 01:24, , 10F
好想吃
05/22 01:24, 10F

05/22 01:55, , 11F
一個月前買了重裕 6元*100顆=600元/箱。
05/22 01:55, 11F

05/23 11:08, , 12F
已去3F說的買 6個麵50元 = 8.3元/pc 煮完再分享
05/23 11:0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3tAR_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3tAR_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