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府前路與開山路小七前的福來伯臭豆腐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孟小花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1 20:44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小弟曾在台南讀書, 懷念開山路跟府前路口的阿伯推餐車賣的臭豆腐, 剛好明天假日想去吃看看,先來請教大家, 阿伯現在還有在那邊賣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50.1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834698.A.6DA.html

05/21 20:47, , 1F
還在賣啊,但時間好像不一定
05/21 20:47, 1F

05/21 20:59, , 2F
改到開山路上接近自在軒那邊賣喔
05/21 20:59, 2F

05/21 21:02, , 3F
樓上正解
05/21 21:02, 3F

05/21 21:38, , 4F
下午才會出來賣噢
05/21 21:38, 4F

05/22 00:05, , 5F
記得前幾個禮拜 還在小七前面看到餒?
05/22 00:05, 5F

05/22 00:17, , 6F
平常在自在軒附近 小七好像是假日 或晚一點的時間才會擺?
05/22 00:17, 6F

05/22 00:44, , 7F
阿伯4點才開始
05/22 00:44, 7F

05/22 20:22, , 8F
今下午因下雨提早在建業街與開山路口證券行騎樓下
05/22 20:2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5XARQ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5XARQ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