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祝牛肉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Never give up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1 22:0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版上是否有人吃過安平祝牛肉的紅麴牛肉羹? 不知感想如何? 今天去吃後,不知是我不習慣的關係還是其他因素,總覺得味道很奇怪 後來那碗就沒吃了,不過牛肉湯跟牛雜湯是蠻好喝的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75.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839346.A.2A5.html

05/21 23:50, , 1F
我推牛肉湯,但應該是助仔
05/21 23:50, 1F

05/22 16:27, , 2F
紅麴本來就不是大眾口味
05/22 16:2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6foAb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6foAb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