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就職威士忌及高粱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要革命了!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1 22:08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廣大鄉民好 想請問哪裡還可以買到以下兩種酒 (1)玉山大曲 http://i.imgur.com/vvdrTgz.jpg
(2)玉尊威士忌 http://i.imgur.com/MJvjXH3.jpg
我位在成大周邊,可是附近賣場都沒了... 想問台南哪還買得到? 謝謝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27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839723.A.F9C.html

05/21 22:20, , 1F
連預定都訂不到了
05/21 22:20, 1F

05/21 22:29, , 2F
去台酒公司的門市看看,台南營業所或善化/隆田酒廠,可
05/21 22:29, 2F

05/21 22:29, , 3F
以先打電話去問
05/21 22:29, 3F

05/21 22:40, , 4F
圖一那天六罐被我買走了......安平家樂褔
05/21 22:40, 4F

05/22 02:03, , 5F
我只有馬芙丸的就職白酒...(恨
05/22 02:0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6lh-S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6lh-S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