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保證30K起跳 2千人搶進台南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jiern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2 16:14), 編輯推噓21(21014)
留言35則, 2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保證30K起跳 2千人搶進台南 蘋果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今天在南大附中舉辦「製造科技南區高薪就業博覽會」,釋出2500個職 缺,月薪最低30K、最高55K,好薪情吸引2千餘人到場,綠能科技、南紡等攤位大排長龍 。總體媒合率超過5成,其中不少人都是台南外地的求職者。 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表示,小英總統就任曾說:「青年的低薪是青年的困境,也是國家的 困境」,分署便推出首創全部職缺薪水30K以上的就博會,盼吸引新鮮人返鄉就業,外地 求職者能來台南落地深根。 本次就博會網羅台積電、聯電、可成、期美、東陽等33家科技、製造業大廠,釋出超過25 00個高薪職缺,其中又以工程師及儲備幹部最為搶手,上看50K的主管缺也吸引不少中年 求職者躍躍欲試,場面熱絡。27歲的施斐文,原在澳洲當背包客,上個禮拜回台灣,一聽 到有高薪就博會,今天特地從彰化趕來,「通通30K很不錯啊!蠻吸引人的!」 她說,特地來應徵會計、業務等儲備幹部職缺。本場活動由專業模特兒走秀吸睛開場,展 示彩色濾光片、蘭花及劍獅金鋼、機能服飾等製造科技業特色,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、 勞動力發展署組長沈文麗、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、台南市勞工局局長王鑫基、立委黃偉哲 等人參加。 新聞連結 http://m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60522/867815/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有可成及東陽這類公司,還敢喊出保證月薪最低30k 官員:不管你信不信,基本上我是信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195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904892.A.CB1.html

05/22 16:28, , 1F
2.6萬x14個月(年終+獎金)=年薪36.4萬,平均下來一個
05/22 16:28, 1F

05/22 16:28, , 2F
月3萬,應該是這樣算的 XD
05/22 16:28, 2F

05/22 16:30, , 3F
上色正確XD
05/22 16:30, 3F

05/22 16:35, , 4F
上色 XD
05/22 16:35, 4F

05/22 16:46, , 5F
可成XD
05/22 16:46, 5F

05/22 16:52, , 6F
30k做60k的事
05/22 16:52, 6F

05/22 16:57, , 7F
… GG屌打現場其他攤位
05/22 16:57, 7F

05/22 17:19, , 8F
30K搶成這樣,台南真的很慘....
05/22 17:19, 8F

05/22 17:32, , 9F
聯電C/P值不錯
05/22 17:32, 9F

05/22 17:39, , 10F
1樓太專業~
05/22 17:39, 10F

05/22 18:28, , 11F
只能說目錄寫的跟公司希望你進的職缺不同
05/22 18:28, 11F

05/22 18:30, , 12F
現場的工作人員快比求職者多了。
05/22 18:30, 12F

05/22 18:40, , 13F
可成 還責任制 要兩廠跑 曾去應徵
05/22 18:40, 13F

05/22 19:28, , 14F
朋友在可成只有22k
05/22 19:28, 14F

05/22 19:33, , 15F
在家上104投履歷就好,去參加這種都是浪費時間
05/22 19:33, 15F

05/22 19:43, , 16F
聽說不是因為要徵不到人後才能跟政府申請外勞名額
05/22 19:43, 16F

05/22 19:44, , 17F
所以這種求職都是企業在做做樣子而已...
05/22 19:44, 17F

05/22 20:40, , 18F
樓上聰明
05/22 20:40, 18F

05/22 21:03, , 19F
我們公司很認真的在就博徵人耶...
05/22 21:03, 19F

05/22 21:35, , 20F
你們公司是?
05/22 21:35, 20F

05/22 23:05, , 21F
可成.... 保重
05/22 23:05, 21F

05/22 23:35, , 22F
可成............恩恩 好好想清楚
05/22 23:35, 22F

05/23 00:01, , 23F
為了進外勞的徵才不會辦這種大型的啦!都是辦在衛民街就
05/23 00:01, 23F

05/23 00:01, , 24F
服站裡面的,然後職缺只會開一兩個類似作業員的才是喔!
05/23 00:01, 24F

05/23 00:20, , 25F
東陽有30K呀 要四大四中才有
05/23 00:20, 25F

05/23 00:33, , 26F
衞民街那裡會力邀廠商參加這種徵才活動
05/23 00:33, 26F

05/23 00:34, , 27F
反正只要能符合有積極找人的資料 廠商也不會拒絕
05/23 00:34, 27F

05/23 00:38, , 28F
本土勞工比外勞更難進去 主因不在薪水高低 在於外勞1.勞動
05/23 00:38, 28F

05/23 00:38, , 29F
力高 2.配合度高 3.不易流動 很多工廠找基層人員才會只想要
05/23 00:38, 29F

05/23 00:38, , 30F
找外勞 就算多付手續費也甘願
05/23 00:38, 30F

05/23 02:05, , 31F
30k 奴性真高
05/23 02:05, 31F

05/23 09:12, , 32F
西陽家族企業,蹲過一陣子覺得沒前景走人XD
05/23 09:12, 32F

05/23 09:21, , 33F
可成XD
05/23 09:21, 33F

05/23 11:09, , 34F
夕陽扣完勞健保 根本沒30K 又沒前景
05/23 11:09, 34F

05/23 16:28, , 35F
科科
05/23 16:28, 3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Mfyon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Mfyon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