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下過大雨的成大光復校區運動問題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宥宥君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2 18:32), 10年前編輯推噓16(1603)
留言19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因最近想養成運(ㄐ一ㄢˉ)動(ㄈㄟ)習慣 故會到成大自強的大操場快走 但剛剛下超大雨@@ 目前是沒雨 想請問有大大會下過雨去運動的嗎 會不會怪怪的不舒服呢 因為實在不想三天曬網兩天打漁 如有大大願意分享經驗 等等就再衝去快走XD 對不起我搞錯了是自強… 話說又下雨了… 只好默默的放棄去買晚餐發胖了ˊ_>ˋ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8.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913126.A.7BB.html

一起跑一起跑
05/22 18:34 我只會快走耶不嫌棄的話XDD

05/22 18:37, , 2F
比較舒服
05/22 18:37, 2F
好的喔謝謝這位大大的分享 ※ 編輯: shell0518 (42.73.8.41), 05/22/2016 18:39:36

05/22 18:39, , 3F
光復校區很美
05/22 18:39, 3F

05/22 18:39, , 4F
光復校區很美
05/22 18:39, 4F
對啊很多樹所以我滿愛去的 ※ 編輯: shell0518 (42.73.8.41), 05/22/2016 18:42:55 ※ 編輯: shell0518 (42.73.8.41), 05/22/2016 18:42:55

05/22 18:43, , 5F
哭哭我都跑自強
05/22 18:43, 5F
為什麼要哭哭@@? ※ 編輯: shell0518 (42.73.8.41), 05/22/2016 18:45:56

05/22 18:50, , 6F
我都去自強
05/22 18:50, 6F

05/22 18:53, , 7F
我都在柏油路,那是自強還是光復阿
05/22 18:53, 7F

05/22 18:54, , 8F
樓上那是自強
05/22 18:54, 8F

05/22 18:54, , 9F
又開始下了 還是明天在跑吧
05/22 18:54, 9F
※ 編輯: shell0518 (42.73.8.41), 05/22/2016 18:56:47

05/22 19:09, , 10F
自強 強者妹妹很多
05/22 19:09, 10F

05/22 19:18, , 11F
是說 無論在光復或自強你都得淋雨XDD
05/22 19:18, 11F

05/22 19:31, , 12F
濕的還是別跑
05/22 19:31, 12F

05/22 19:51, , 13F
當然是風雨無阻啊
05/22 19:51, 13F

05/22 19:55, , 14F
膝蓋受傷過 我去自強也是快走而已 哈~
05/22 19:55, 14F

05/22 20:34, , 15F
昨晚在自強我只看到三個人在跑,沒那麼多人其實跑起來滿爽
05/22 20:34, 15F

05/22 20:44, , 16F
都在自強跑 感覺比較悠閒
05/22 20:44, 16F

05/22 21:19, , 17F
光復最美喔^^
05/22 21:19, 17F

05/22 23:20, , 18F

05/23 07:37, , 19F
自強nice,因為到很晚還是有一定亮度
05/23 07:37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OgcUx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OgcUx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