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家] 想吃粽,自己綁吧!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2 22:34), 編輯推噓15(1501)
留言16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嘿!時間過的真快,又要端(ㄔ)午(ㄖㄡ、)節(ㄗㄨㄥ、)了! 端午節當然要吃罵臟啦,吃來吃去還是自個家包的最好吃了啊啊啊啊啊!大家趕快想想今 年要包什麼料吧! 盈志糖行也開始擺出綁粽子的食材了唷!不管葷的素的你愛吃的我愛吃的應有盡有噢! ps:如果不知道多少料多少量的話可以問問店員噢,我們都知道的! 「我們有」 彰化糯米、古坑粽葉、粽繩、鴨蛋黃、 埔里香菇、干貝、栗子、雪蓮子、北港花生、基隆蝦米、乾魷魚、油蔥酥、醬油系列。 對了,店址: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107號(果菜市場大門對面) http://i.imgur.com/4U7ZWi8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RPqyY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e2vE5i.jpg
http://i.imgur.com/8ZAZOp1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35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927671.A.9E7.html

05/22 22:41, , 1F
手殘不會綁...
05/22 22:41, 1F

05/22 22:51, , 2F
媽媽表示:如果你要綁我可以幫你吃,但不要叫我綁XD
05/22 22:51, 2F

05/22 23:08, , 3F
這一年又過了快一半…………
05/22 23:08, 3F

05/22 23:34, , 4F
借問,哪裡有沒花生的粽子?
05/22 23:34, 4F

05/23 00:10, , 5F
只有南部粽有花生哦
05/23 00:10, 5F

05/23 00:52, , 6F
北部粽油飯 中部粽消波塊 當然都沒花生
05/23 00:52, 6F

05/23 03:18, , 7F
別包蛋黃 真的沒包比較好吃
05/23 03:18, 7F

05/23 08:47, , 8F
蛋黃還不錯吧
05/23 08:47, 8F

05/23 09:31, , 9F
中部粽消波塊是怎樣XD
05/23 09:31, 9F

05/23 10:53, , 10F
我喜歡有加蛋黃的說
05/23 10:53, 10F

05/23 11:54, , 11F
南部粽就是要鴨蛋黃,肥豬肉才好吃啊(流口水中)
05/23 11:54, 11F

05/23 13:35, , 12F
好希望有沒花生但有肥肉和蛋黃的
05/23 13:35, 12F

05/23 16:04, , 13F
中部的裡面有人嗎 囧rz
05/23 16:04, 13F

05/23 18:09, , 14F
鹿港算中部嗎?
05/23 18:09, 14F

05/24 00:00, , 15F
一定要包蛋黃
05/24 00:00, 15F

05/24 12:12, , 16F
我是瘦肉派的
05/24 12:12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SDtdd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SDtdd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