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東區附近丟棒球的同伴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膽量與修養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3 11:01), 編輯推噓17(1704)
留言21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類別: 揪團 地點: 東區(必填) 徵求內容: 剛回台南工作,偶爾想玩棒球投捕但沒伴,希望能找到偶爾相約可以出來投接球的同伴! 不是科班,接一般人投球沒問題,最快球速約110。 有興趣的版友請站內信回覆,謝謝喔!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私人 + 無涉及金錢任何事務 = [徵求] 不可重PO + 台南限定 + 謝禮有限額 1.面交地點請填區名或明顯地標,只填台南表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! 2.不可涉及金錢,非徵求交易使用 a.徵求物品時請文內說明提供物品交換或請好心人出借 b.以享優惠為主的揪團/合購/團報..等請改用[交易] c.謝禮回饋品價值需符合小額市價 (原則小於100元),勿假徵求真交易 4.票券類及收集類請推置底 5.勿徵求法規禁止項目以免觸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19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972481.A.2DC.html

05/23 11:06, , 1F
推「丟」棒球!好久不見的形容字
05/23 11:06, 1F

05/23 11:19, , 2F
XDD
05/23 11:19, 2F

05/23 12:13, , 3F
成大,手殘+手癢
05/23 12:13, 3F

05/23 12:31, , 4F
壘球可以嗎XD
05/23 12:31, 4F

05/23 12:33, , 5F
安平也要徵~
05/23 12:33, 5F

05/23 12:40, , 6F
永康也想“丟”棒球~
05/23 12:40, 6F

05/23 12:49, , 7F
我仁德
05/23 12:49, 7F

05/23 13:08, , 8F
永康加一,找不到人手很癢,只能去大魯閣
05/23 13:08, 8F

05/23 13:22, , 9F
東區+1
05/23 13:22, 9F

05/23 13:41, , 10F
我怎麼看成"丟球棒" 嗚嗚
05/23 13:41, 10F

05/23 15:00, , 11F
北區永康 菜比巴也想丟
05/23 15:00, 11F

05/23 16:31, , 12F
+1
05/23 16:31, 12F

05/23 16:39, , 13F
我想組棒球隊...
05/23 16:39, 13F

05/23 17:22, , 14F
非科班110算快了吧
05/23 17:22, 14F

05/23 17:39, , 15F
大家好 我們開個群組吧
05/23 17:39, 15F

05/23 17:39, , 16F
我的line id armando31124
05/23 17:39, 16F

05/23 20:00, , 17F
東區+1
05/23 20:00, 17F

05/23 23:38, , 18F
南區 實際測速槍 103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快樂槍...
05/23 23:38, 18F

05/24 00:00, , 19F
東區+1
05/24 00:00, 19F

05/24 12:41, , 20F
我想呀!!!我以前都跟同事週日下午在成大自強丟球~
05/24 12:41, 20F

05/28 15:00, , 21F
舊市區+1 有團可以練的話 請站內信喔~~~
05/28 15:00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dA1BS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dA1BS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