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少量吉利丁粉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bunny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3 19:07), 編輯推噓6(609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哪裡有在賣少量的吉利丁粉還有藍莓乾呢? 大概只需要15-20g 但外面一次都要買100g以上 還有哪家店的蛋糕模具比較多又便宜呢? 跟大家推薦一家還蠻可愛的店 在東寧路全國電子對面的巷子進去 有一家專賣烘焙用具跟有些可愛紙盒的地方 蛋糕盒賣的比大創便宜 用具就還好 但種類算很多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2.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4001620.A.582.html

05/23 19:11, , 1F
開元路跟南園街交叉口的食品材料行有賣一小包的吉利丁
05/23 19:11, 1F

05/23 19:11, , 2F
05/23 19:11, 2F

05/23 19:23, , 3F
開南食品有賣吉利丁粉 好像一包10g吧
05/23 19:23, 3F

05/23 19:44, , 4F
一樓講的是富美
05/23 19:44, 4F

05/23 19:45, , 5F
模具推薦台中九九行(有網購
05/23 19:45, 5F

05/23 19:45, , 6F
是我比下來幾乎都是最便宜的
05/23 19:45, 6F

05/23 21:29, , 7F
感謝大家 最近要做生乳酪派>\\\<
05/23 21:29, 7F

05/23 21:36, , 8F
一樓說的富美跟三樓說的開南(花園夜市附近與公園南路兩
05/23 21:36, 8F

05/23 21:36, , 9F
間)都有一小包裝的吉利丁粉,印象中10元(富美好像貴一
05/23 21:36, 9F

05/23 21:36, , 10F
點點)吉利T也有,還有片的
05/23 21:36, 10F

05/23 21:36, , 11F
紫色的包裝袋,好像叫做好媽媽(之前有買過)
05/23 21:36, 11F

05/24 13:11, , 12F
我剛剛去開南買了 是10元沒錯喔
05/24 13:11, 12F

05/24 13:12, , 13F
感謝大家的幫忙
05/24 13:12, 13F

05/24 17:55, , 14F
家樂福有小包的吉利丁
05/24 17:55, 14F

05/24 17:55, , 15F
藍苺乾也有
05/24 17:55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kHKM2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kHKM2 (Tainan)